close


▲  選完文具啦!!!!!!!吃午餐時間到囉B-))
  說實在我還真沒想到會來吃翰林茶館
  我其實比較想吃瓦城((泰式料理   可是要等10-20分鐘
  我們都還沒一起去吃過泰式料理欸~~我只有在泰國吃過















▲  把這杯喝完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XDDD?



▲  嘿嘿我們的位置











▲  點心來啦!!!!!菜埔餅~~~好久沒吃的



▲  真的硬要跟我一起看XDD



▲  翰林茶館菜單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 一臉呆樣    XDDD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好嚇人阿 哈哈哈



▲  附餐紅茶   只能選(((綠茶/紅茶)))







▲  附餐 除了紅茶綠茶的飲料
     (左)菊花普洱茶+65  (右)梅子綠茶+60
     梅子綠沒啥味道欸...應該還要再加顆梅子



▲  為啥每次拍飲料都要拍到我的臉X-(



▲  拍手阿!!!!!這是我們出門吃東西  第一次先上阿姨的的一次XDD
  元氣豬肉火鍋290元



▲  湯還不錯
  豬肉也不會很硬   沒怪味:))















▲  古早味排骨茶麵250元
  大家不覺得那碗麵的碗...有點像骨灰罈嗎XDD?
  好啦...它有點可愛XDD



▲  味道還不錯



▲  可是排骨過油    又很硬:"(((







▲  阿姨忍不住就給他特寫XDD







▲  紅燒牛楠拌麵 280元



▲  牛肉好硬阿!!!!林大米不太喜歡











▲  什麼都很好~擺盤很好   服務很好!!!!!!
  食物嘛... 還好       have  to 酌收10%服務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他吃不飽~~~還吃我的XDDD











▲  天天有特價呢:))







▲  林大米對這台很有興趣XD







▲  掰掰囉!!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我們吃飽飽回家囉!!^__^

翰林茶館  用餐據點  點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    http://www.hanlin-tea.com.tw/02.as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