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哈囉大家好...午安(((((PM3:12)))))
      看完推一下如何XD?
      阿哈哈哈這家名字超吸引人的啦  
      好可愛XDDD昨天林大米一直吵說要喝綠蓋的藍藍飲料!
      我以為今天會去喝那個勒~~結果來多麼胖DomoPann
      驚喜了一番呢~~



▲  他的招牌好多個~~都不知道該先放那個好
      原諒我的腦...他就是那麼沒用XDDD哈哈哈



▲  阿姨一直說我拍的不好!
      我覺得挺好的XDD(((硬要放 哈哈



▲  這邊空間算挺小的
      涼不涼呢?ㄜ...我覺得忽冷忽熱的
      尤其是塑膠簾子打開時...
      熱風~乎...OMG快換櫻花熱水器    哈哈哈



▲  麵包怎麼挖的阿,挖的好完整:))







▲  林大米拍的~給他放一下XDD







▲  整個空間不大
      窄窄的...我們再那邊拍照整個很擋服務生的路XD







▲  熊出沒阿!!!!!!!!!!快把錢包掏出來A__A



▲  DOMOPANN?   超級胖阿!!!!!!!



▲  他長眼睛喂~~















▲  我那個是...傳說中的閃電分線嗎XDDD?







▲  冰焦糖拿鐵  !!!!!
      我是覺得還可以...對咖啡沒啥研究XDD



▲  冰美式淡咖啡
      給阿姨偷喝一口...我覺得太酸餒XDD



▲  他變身了了唷!!!!!



▲  柳橙汁
      大米一直嫌...阿姨~不冰欸XD



▲  丹麥奶油千層
      阿姨剛開始吃說好吃...
      之後呢越吃越膩~"~











▲  胖胖球濃湯-B餐
      大米的!!!!!給他偷吃一塊香腸A__A
      沒有說多特別
      對大米來說...這應該是點心才對
      不是他的正餐XDDD哈哈哈











▲  香腸擺那樣好像兔子耳朵:))))



▲  胖胖球濃湯招牌
      蔬菜部份...當然是阿姨解決XDDD
      那一小球沙拉~真的不是我要捧我阿姨 哈哈
      我阿姨做的比這好吃     







▲  濃湯還可以:D







▲  不爽個頭阿XD?



▲  雖然說他是丹麥吐司...
      可是我超不喜歡三明治那樣的東東XDD
      這份是阿姨的:))



▲  大米一看到這份
      我猜他心想~~((((這哪吃的飽阿XDD







▲  薯條最好有那麼燙啦
      你再假裝很燙阿...還吹勒XDDD



▲  大米就是無法像我這樣正常的吃XDD
      大米:你自以為噢  哈哈哈哈







▲  大快朵頤阿!!!!!



▲  阿姨一直在旁邊該說
      又要自拍了~又要自拍了XD



▲  還來阿XDD?
      不喜歡千層就不喜歡硬要擺這種臉XDD



▲  耶嘿嘿
      拿到橘色的ㄅㄧㄝ子囉XDDD



▲  大米說...欸嘿嘿
      拿到綠綠的ㄅㄧㄝ子囉XDDD



▲  為了拍照XD還假裝去裝一下水
      假X假怪...哈哈哈


台南‧多麼胖   DomoPann
((((全日早午餐 歐式麵包))))
地址:台南市東興路149號
電話:06-2374861
營業時間:08:00-17:00





▲  挖!!!我年輕的時候硬要幫我穿緊身褲就對了XDDD
      還有我媽年輕的時候也愛綁兩支阿...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