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嘿嘿嘿今天是第二次來到Yellow Bee!!!!!!!!!
      之前大老二姊姊&西瓜姊姊帶我跟詹明蓉一起來 哈哈哈
      我本以為12點來,一定客滿...
      結果派我們的特派員((大米))進去問
      ~~~~有位子!!!!欸嘿嘿  GOGOGOGGOGOGO



▲  那之蜜轟!!!!!看起來陰險狡猾哈哈哈XD
      好啦...很可愛



▲  黃通通的
      超可愛的拉~~~~



▲  他們的招牌我都挺喜歡的



▲  那麼貼心...XDDD
      話說阿姨沒拔鑰匙!!車子也沒被牽走
      ((((((得意的屁阿?哈哈哈
     



▲  原以為一定滿滿是人
      可是後面這邊...只有我們 哈哈
      還以為阿姨包下來勒((((怎麼可能阿!
      不過這樣比較好~才能發揮我們的臉部表情XD







▲  偷拍我還被我花現~遜哦XDDD



▲  大米先生!!!!!雙下巴    (((快收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小粉仙人掌!!!!!
      阿姨說必拍B-))ㄚ他就拍了阿 哈哈



▲  好想跳進去啊 ((((((涼拉~~~~~~



▲  摁...模糊~"~
      不過你誤會了  這是矇矓美XDD











▲  YELLOW  BEE
      的O畫成漢堡的形狀:)))
      好酷



▲  (((2號))) 嫩煎雞腿漢堡
       大米先生的!
       138 + 30一杯飲料((可以續))=168元



▲  大米牙齒很弱~~
      他是老人牙齒哈哈哈
      不過他說這雞肉嫩咚咚的!!!!好吃



▲  大米這邊都沒動到...哈哈哈
      這邊是阿姨的天下XDDD







▲  (((1號)))  起司牛肉漢堡
      嘿嘿嘿是我的B-))  
      158  +  30一杯飲料((可續杯))  +  
      30一分薯條((薯條照片在樓下:))  =  218元



▲  牛肉超厚的喂~~~~~
      又挺多汁的阿(((((((眨眨眼哈哈 



▲  加沒多少XDDD肉食性







▲  帶手套吃!!!!不怕油膩膩:>
      隨心所欲用手拿哈哈哈哈



▲  厚唄~~~



▲  這是傳說中30元續杯的飲料:)))



▲  綜合拼盤  
      阿姨不喜歡吃漢堡:))))))      120元



▲  有四隻雞翅!!



▲  洋蔥圈好吃:))







▲  薯條~~~~不錯吃:))
      大姨沒給人家拍好XDD



▲  這什麼臉阿?
      ((((我猜我猜~~~~
      肉卡卡在牙齒XDDD



▲  我是雙眼皮!!!!!看見沒



▲  林大米先生你再跩啥阿XDD?
      自以為長大了!!!!!!!哈哈哈



▲  想吃我的??不給你吃勒((((別笨了哈哈哈



▲  他的OS...害~只好繼續吃我的嫩雞阿:((



▲  我的地圖手錶還真亮阿:))都看不膩XD
      都沒給她拍個特輯XD
      阿姨送我的國中畢業禮物 哈哈哈
      林大米也一直吵...受不鳥
      可是他說他只要夜市399的就OK 哈哈哈



▲  不知道為啥阿姨今天對我這麼好
      一直拍我XDD?



▲  我想說那麼愛拍...就給阿姨拍((((自以為噢哈哈哈



▲  今天返校日真是熱死我= ="
      冷氣費1200真是繳假的...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  今天午餐結束囉~~~~~好吃好吃
      服務態度也很好

 店家資訊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Yellow  Bee  手創漢堡

營業時間 : AM11:00 ~ PM10:00
電話 : 06-2365252
地址 :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號

推一唄!!!!!!!!!!!!


***阿姨叫我不要分享年輕時了!!!!!!!!
     為什麼勒?明明介紹吃的突然跑出個小孩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