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兩天放學,都挺開心的
都跑去晃個幾圈才回家~~~~~~
今天綠橄欖B-)   因為網友評家好像不錯!!!!所以也是我的小願望XDD
阿姨感謝您







好悠閒,好喜歡:))))))







咩妞XDDD林阿葳嫌菜色太少XDDD



7/31前+90元就變套餐囉



阿姨拍的很棒哦XD



上面那個外層!!好像馬卡龍XDDD











這洗手台好可愛:))))



這個水看起來就很好喝XDDD







林阿葳硬要我背起來XDD



起司焗烤肉醬筆尖麵。林阿葳點的B-)
二百元,份量很大哦!!!!!他說好吃



檸檬香茅海鮮飯。阿姨的B-)酸不溜咚哦!!!!!不過超下飯的感覺







酥炸雞肉奶油蘑菇麵。我的:>
那位雞肉先生!!!!!超好吃的啦~~阿姨和林阿葳都超喜愛
麵份量很大~~飽死我囉







焦糖瑪琪朶。好喝!!!!!!味道超香的餒XDDDDDD



巧克力歐蕾。林阿葳說好喝XDD



好漂漂XDDD



甜點來囉!!!!!提拉米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蘇



好大塊!!!!沒在搶錢的拉



想吃嗎XDD???



我先開動XDDD(((明明就一人一塊  哈哈哈



可愛哦:))))))



大塊到林阿葳都吃不下~"~
就知道不是騙人的XDDDD



剪刀石頭布!!!!輸的2口吃光光:>
阿姨輸了~~~~哈哈哈



開心嗎?XD



好吃!!!!奶油肥死囉XDDD

 
今天綠橄欖!!!!沒有失望
吃飽囉B-)
今天下午頭超暈的啦...我以為我餓昏了XD
結果回家花現!!!花燒~~真可黏阿:-S
 

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0號
電話06-2751997
營業時間:11:00A.M.~22:00P.M.
網址
http://www.cornercaffe.com.tw/GO/index.html
刷卡服務可刷卡

GO!!!!!!!相簿囉(((((點...

 


又到XDDDDDD了這個時刻~~~~~硬要分享...哈哈哈哈哈哈哈阿


看完推一下留個言唄:)))))感謝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