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上禮拜來新天地!!!!!本來是要吃瓦城的啦~~
  可是人超多~~今天拜完阿公!!!!!!FREE姐就帶我們來啦A__A
  到了瓦城,人依然超多!!!!!!我就跟店員小姐說3位:目前3位的話要等一小時
  OMG留電話唄~~先陪林大米去湯姆熊快活一番XDDD
  沒想到等了40分就打電話來了A__A















▲  冰水!!!!!!
  FREE姐說他們員工機靈  哈哈哈
  很仔細觀察每桌用餐的情況
  沒水加水~空盤馬上收    水杯沒水馬上加水
  他一直幫我加水我就一直喝XDD



▲  林大米在哭XDDDDD
  因為他沒看到菜單  哈哈哈哈







▲  你又不知道要點啥!!!FREE姐點就好了阿XD



▲  好喜歡這個泰味辣醬阿!!!!!一咪咪就挺辣的~~超香















▲  我還在懷疑!!!!!這到底是啥東東阿??
  是吃太飽嘔吐的地方嗎XDD?



▲  哈哈猜猜這是啥XDDDD



▲  是白飯~~~((((((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笨嗎XDD?
  我們選台灣米~~
  白飯一人30元 無限供應阿A__A



▲  泰國冰奶茶    90元



▲  林大米的:")))))他挺喜歡的
  我本身就不喜歡奶茶~~~所以根本釣不到我的胃口XDD



▲  七葉蘭糖水



▲  給他偷一喝一口XDD



▲  YAA第一到菜來啦
  辣炒高麗菜  160元
 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阿XDDD
  但是FREE姐不喜歡...







▲  泰味鳳梨蝦球    300元
  YAYAYAYA尖叫!!!!!我超期待的蝦球:((((((
  超好吃的啦A__A"再加一點點辣醬...簡直爽翻天XDD



▲  回到家還在想蝦球美眉:((



▲  辣味月亮 320元







▲  辣炒牛肉 300元
  好下飯阿:)))



▲  好吃好吃



▲  林大米先生~~~不是說不喜歡泰式料理XDDD



▲  風味椒麻雞   280元
  皮挺脆的啦







▲  好喜歡這個醬:)))))A__A



▲  薄荷公仔麵   180元



▲  魚露的味道讓我有點害怕#~~#



▲  嘿嘿 摩摩喳喳   95元
  剛送來我看了覺得不太美味欸XDD
  有.. 椰奶.. 菠羅蜜.. 西米露..粉圓..紅毛丹..亞達枳



▲  哈哈 吃了幾口發現好好吃阿A__A



▲  分享盤



▲  還沒吃的時候!!!!整個看了很不爽XDDD



▲  有點害怕XDD



▲  吃下去好吃 阿~~~~~裡面好像綠豆的咚咚好好吃欸XD



▲  FREE姐!!!!!結帳囉XDDDD
  我跟林大米在此道謝XDD"



▲  剛開始只送3顆...林大米全拿走X-((    
  不知道是不是我說太大聲   欸欸欸   我也要吃欸!!!
  店員又多拿幾個來XDDD今天真是太好笑了   哈哈哈






瓦城   泰國料理   (((台南三越西門店)))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   (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6F)
電話: (06) 602-0202
營業時間:一~日 11:00~22:00
公車站名:【台南總站】興南客運
     【西門郵局站】濱海客運or高雄客運台南市公車2號、5號、1號往南


其他分店   請點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index.php?cid=3&sid=10

菜單介紹   請點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    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index.php?cid=2


看完幫我推一下/留言A__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