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▲  今天7/19林大米生日!!!!!!祝他生日快樂吧
     早就想吃饗食天堂很很很久了,剛好逛到饗食天堂的的網站
     就看到【7月壽星面子大】壽星憑券+身分證 國曆生日當天不限人數 單筆消費餐費8折
     這個活動...ㄚ哈哈哈哈哈,托林大米的福XDDD
     我覺得他們活動挺多挺好的
     優惠活動
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/news.php?mID=2




▲ FOCUS   12F











▲ 我們是吃午餐時間,2點清場...(((那不是游泳池才有的嗎?XD
    下午茶時間...超多人在等待位子:))



▲ 很有質感的簡介!!!!!!!



▲ 裡面好大



▲  超巧的,
     遇到昨天阿罵去看耳鼻喉科診所的護士..就坐在我們後面:))



▲ 我忘了這叫啥~"~阿姨說是雞尾酒B-))



▲ 乾乾淨淨的~切水果的師父!!超認真切的



▲ 我今天都不敢亂喝XD
     只喝了檸檬冰水



▲ 油雞。天那!!!!!!這好好吃B-))都給他夾沒骨頭的XD















▲ 這些...不是我的菜XDDD
     阿姨的地盤...哈哈哈阿



▲ 吃了一顆扇貝:)))))







▲ 哇哇哇!!!!這是我的地盤XDD:))











▲ 在給我幾個鮭魚壽司吧



▲ 壽司區



▲ 土瓶蒸。怎麼拍起來是黑白的:))



▲ 炸物區







▲ 鹽烤鯛魚下巴。我們沒吃!!但是看好多人都有夾欸







烤鴨



▲ 林大米說不錯喝:))



▲ 號碼小圈圈  如果要吃現煮的食物  
    *牛排 湯品 熱炒之類的就要用這個夾!!!像下面那張圖的那樣:))







▲ 這個好燙阿!!!!!!開起來都被白煙轟炸#~#



▲ 好多個~看起來好滿足阿:D
    可是!!!!我不喜歡吃棉花糖XDDDD



▲ 好漂亮阿:))



▲ 巧克力鍋。
    自從在三皇三家吃完那個巧克力鍋...
    4年沒碰了~"~怕死了XDDD



▲ 每個都好想吃阿!!天哪我有沒有看錯?
    那是馬卡龍嗎?















▲ 阿姨吃了一口!!發出一個很滿足的臉XD



▲ 親親小寶貝生魚片XDDD好喜歡阿



▲ 挖屋!!!!炸蝦,好好吃阿!!蝦好脆好新鮮呢



▲ 好喝哦



▲ 選了一個!最大的生蠔XDDDD
    到了位子上,發現我在拉肚子~怕拉更慘...((殘念~"~











▲ 阿姨說好吃。可是我不喜歡核桃澀澀的:-S



▲ 蜜瓜鄉野火腿



▲ 看!!!那魚卵,也太誘人了吧:>



▲ 香煎雞排。







▲ 現流清蒸魚。阿姨說好吃的啦!!!!!
    我吃了一口...也覺得不錯哦







▲ 好吃好香油油



▲ 辣味章魚的小腳丫   阿哈哈哈B-))可愛哦







▲ 拿了一罐!!!



▲ 哈根達斯。硬到不行欸...放棄~"~



▲ 林大米的聖代!!!!!!!!!!!



▲ 這些蛤蠣不會搞自閉欸:))



▲ 太美了吧XD

我打完花現!!!!!文章被切斷了...快瘋了= =%$&$^#^
分上下囉:))  饗食天堂(下)(((超連結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