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上次吃完Little  Bear回家的路上
      就經過萬客樓!!!發現好久沒吃...挺想吃的
      今天阿姨突然休丟~就go囉B-))


▼  菜單就是平凡的樣子
      平易近人的感覺XD



▼  餐具是每次必拍的
      感覺好像來到陽春麵店的感覺:))







▼  這家萬客樓以前叫萬福樓
      這對娃娃從以前我小時後來就有了欸XD







▼  選完現場結帳。



▼  鮮蝦湯包  90 。
     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



▼  櫻花蝦湯包 85 。
      裡面有小蝦米



▼  鮮蝦湯包!!有沒有看到一個蝦蝦勒
      好多汁哦







▼  荷葉糯米雞  69  。
      阿姨的晚餐XDDD
      還沒吃...不知道香不香餒



▼  炸醬麵  75  。



▼  牛肉餡餅  40  。
      還不錯香香的
      可是有點油



▼  還會噴汁!



▼  紅燒排骨麵  75  。
      林大米說...還可以







▼  之前吃的都酸酸冰冰的
      我以為都是這樣就選這盤  
      結果...不是我想像的那樣XD







▼  芝麻球  49  。
      還是喜歡芝麻球 哈哈哈



▼  可愛的紅豆餡



▼  臨時說要來!!!
      害我沒洗頭...難過XD







▼  吃個麵也要很認真XDD



▼  根本吃不完XDD
      外帶...給哥哥吃(((不要被他花現XD 



▼  長輩來找碴就算了  
      為什麼...為什麼都要讓我肚子痛的呱呱叫X-(
      屎臉來一張XD


萬客樓

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371號
外帶專線:06-238163
營業時間:AM 11:30~PM 10:00

▼又硬要分享年輕的時候XDDD
    沒下水也能高興成這樣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