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嘿嘿FREE姐今天說要吃這家泰國菜!!!!!!!!
     我興奮了一下:)))))我想念已久的摩摩喳喳~~~結果沒有= =



▲  隔壁是川菜聽FREE姐說也挺有名的欸!



 



 



▲  沒有摩摩喳喳:(((((
     FREE姐說下次在要帶我們去瓦城吃A__A
     結果我們點了一壺泰式奶茶!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▲  嘿嘿水杯:))))



 



▲  挖屋!!!!!



 



 



▲  不知道為啥每次必拍XDDDD



▲  泰式奶茶  一壺 150元
     店員端來時三個塑膠杯...我跟FREE姐傻眼的看著對方XD
     我們被寵壞了XDDD無法接受塑膠杯的事實  哈哈哈



▲  為啥我到個東西另一隻手會變的那麼畸形阿XDD
     這家的泰式奶茶還可以:)))))不會太甜阿

 
白飯送來時...FREE姐問店員你們現在沒有那個裝飯的那個~~
(((((((((就是下面那張小圖A__A!!!!!!借用瓦城的放:)))))))))
店員:哦沒有阿...因為三人份
FREE姐:小孩最期待的就是那個了~~
店員:那我現在拿給你看阿
挖力勒!!!!這回答太無言了= =
 




▲  蝦醬空心菜   100元
     還不錯吃:))







▲  辣炒螃蟹     200元
     味道是還不錯~可是太油啦~"~
     螃蟹也有點腥...



 



▲  椒麻雞     180元
     雞肉挺好吃的A__A



▲  可是這個醬...我還是喜愛瓦城的XDD
     瓦城的比較夠味



 




 


▲  西貢烤豬肉     180元
     不太喜歡沒有顏色的料理XDD
     所以我只吃兩塊  哈哈
     是不難吃...







 

 

 



▲  檸檬魚     260元
     魚肉蠻好吃的!
     剛開始吃覺得就酸...
     越吃越酸~"~我的天阿
     檸檬不用錢的感覺XDDD
     冒出來的煙都超酸到嗆到我的鼻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泰迪豬只吃一道菜XDDD
     就是他最愛的椒麻雞  哈哈哈







▲  雖然瓦城的價位比星福泰高...
     可是如果還要再吃的話會選擇瓦城
     瓦城服務親切   餐點也都很夠味很好吃
     只是爆多人的XDDD




店家資訊

星福泰泰式料理
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51號
電話(06)237-8007
營業時間  週一至週日 
11:00AM~2:30PM 5:30PM~9:30PM

相關文章   台南‧瓦城  泰式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