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▲  肚子稍稍飽了!!!!!!可是嘴巴就是癢    哈哈哈
      吃完江水號在往後走~就是福榮小吃店
      為什麼叫福榮小吃店   可是又是阿瑞意麵勒?
      我也不知道為啥  哈哈哈哈



▲  老闆娘認真的再包餛飩!!!

 





 



 



▲  很長的價目表



▲  價目表寫一盒30粒  90元
     可是我怎算都是18粒  哈哈哈哈
     回家晚餐煮了...才發現!!!下面還有一層
     哈哈哈



 



▲  點了一碗乾意麵



▲  麵條是好吃!!!!!!!
     可是醬料我覺得....



▲  餛飩湯   !!!!!!!好好喝阿 
     餛飩挺大顆的啦  好好吃哦







 



▲  要理頭髮了!!!!!!長的要人命阿



▲  是很好吃啦!!!!不過你的臉不用那麼噁餒  XDDD



▲  還是要把她吃完....:|


阿瑞意麵   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3段16巷25號

時間:AM08 : 00 ~ PM09 : 00


 


▲  嘿嘿要買芋粿給阿嬤吃!!!!!!!



▲  還以為沒貨了勒!!!!緊張了一番



▲  於是我就滾進去問   還有芋粿嗎~~
     老闆答非所問的說 : 要大的還小的?
     ((((超怕用錯成語...我還孤狗一下  哈哈哈哈



▲  原來藏在裡面呢!



 



▲  燒滾滾的醬汁!!!!!外帶一個大的回家給阿嬤吃A__A
     ((((我有問阿嬤好不好吃...阿嬤不滿意XDDD 哈哈哈
     可是阿姨說好吃   他們真任性~硬要說相反答案

許家芋粿
地址 : 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號


  




▲  吃完蝦逛一下囉!



▲  好可愛阿!!!!用布做的欸



▲  在後面都是賣布的呢!!!!!還有一些訂製西裝的店



 



▲  整排都是



▲  泰迪豬硬要當路人甲ˋˊ



▲  老爺爺安安靜靜的看著電視...
     有人經過  就探一下頭



▲  好酷噢!!!!!!!!有邊這位爺爺好可愛噢
     還有看鏡頭呢   



▲  這家店比較有直感  哈哈哈
     我們進去還有一個阿嬤要買布幫孫女做短裙  !
     那位妹妹超有主見~~一直跟阿嬤說他要怎樣怎樣的  哈



 



 



▲  好可愛阿



▲  各種顏色的線~~~~排這樣好美阿 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