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嘿嘿嘿!!!!!上次去和民就有看到古拉爵!!!!!!
  就超想吃的啦...
  回家之後阿姨就開始爬文~~~~
  好多人都說要訂位    確實我們經過的時候超多人在等候的!
  然後,阿姨又自以為FREE姐...哈ㄏ哈哈哈
  就是不訂位XDD因為阿姨相信自己的判斷
  又喜歡什麼時候來吃就來吃XDDD
  阿姨說1點以後來!!!就不用等了(((過了午餐時間哈哈
  果然我們到的時候2點30分了吧
  只等了5~10分中  哈哈ㄏ哈ㄏ哈
 






▲  我們在等的時候!!!!已經選好等一下要吃的了哈哈







▲  WOW我剛剛拍怎樣就是拍不出來這樣的效果!
  阿姨厲害哦~~~哈哈哈
  畢竟我們也不是什麼單眼長鏡頭...之類的((((發什麼牢騷阿  哈哈哈
 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G12拉 哈哈哈哈







▲  菜單太大!!分解拍怕看不懂
  然後古拉爵的網站菜單又做的超清楚
  是我看過寫最清楚的一家欸:))) 
 
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.php
  點進去看個仔細唄:))))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拿反的看!!!!!假認真阿XD



▲  水大罐到~~~~~我都不渴了 哈哈哈







▲  上面這張照片是開胃料理"香酥辣味透抽"

  我跟阿姨兩人選擇了
  "雙人饗宴套餐"  790+10%
  雞尾酒2杯(如果不喝酒可以選飲料)
  經典料理1份   開胃料理1份 
  湯2份  義大利麵or比薩or飯 2份    甜點2份  



▲  光聞味道我就受不了~啦
  吃了一口果然沒讓我失望哈ㄏ哈
  超香超好吃的!!辣醬也很香:))



▲  經典料理"白醬野菇起士鍋"







▲  起士很香!!







▲  麵包也超脆的啦







▲  可是這超油的
  ㄔㄚ下去...油整個爆出來XD
  不太喜歡~"~



▲  濃湯來囉!!!!!!!!
  阿姨選的是酥皮南瓜濃湯
  我的是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



▲  說實話!!!!!酥皮超不酥,湯喝一喝皮沒吃:|



▲  阿姨也不太喜歡她的南瓜濃湯







▲  濃湯沒什麼特別的好喝



▲  冰焦糖奶茶
  整個太甜了~~~阿姨狂加水







▲  冰山
  有點像芳香劑的味道
  我不太敢喝...哈哈哈



▲  又默默的把米里青茶拿出來喝XDD



▲  海鮮咖哩炒飯
  阿姨的XDDD阿姨一直說自己炒的好吃
  我吃了一口確實...XDDD











▲  哈哈哈我的來囉:))
  辣味鮪魚比薩~~~~
  是軟軟的比薩哦



▲  可是我沒吃完...打包:))
  我只吃兩片而已...哈哈哈



▲  軟軟的所以他都會垂頭喪氣



▲  等甜點來:)))在哪邊自以為哈哈



▲  自以為很猛阿



▲  甜點來囉
 
香榭水果蛋白霜 
  我以為是巧克力醬
  結果吃酸酸的!!!我以為酸掉勒XDD
  阿姨說...是烏梅醬







▲  只有餅乾我喜歡XDDD







▲ 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(素食可)



▲  沒什麼特別的:))











▲  只能拍側面XDDD



▲  打包的比薩...結果沒帶回家==!!!

















台南‧Cafe Grazie 義式屋 古拉爵

台南遠百成功店  
電話:06-236-1036  
地址: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 (大遠百4F)
店網址: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menu.php


推一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