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黑黑用電腦用到一半!!林大米就拎的著一帶東西進來
  趕緊問:那是啥阿?????
  他說蛋糕阿~~~接著又說 阿姨說我們一起吃!!不可以搶
  好像還用螢光筆特別說的意思勒!!!!  真正會搶的是大米
  想當年貓媽他們家去日本回來給我一些吃的...哈哈
  其中一個冰淇淋銅鑼燒   我已經分一個給林大米
  還有一個我想要補習回來在好好享用
  ((((畢竟它是坐過飛機的銅鑼燒欸!跟哆啦A夢同一個故鄉欸
  補完習回到家我超開心打開冰箱!!!!!!!銅鑼燒先生不見了...
  FREE姐:林大米吃掉啦~ (我心裡浮現好幾個不雅字眼快崩潰了!!!!!!
  然後就~一直哭...哈哈哈從國小到現在我沒忘記過!!!!!
  FREE姐=我阿姨    我阿姨=FREE姐    搞清楚了嗎XDD?
 好啦!!!!    我不發牢騷了 哈哈....GO



▲  the baby's cake  好可愛噢做成小巴士的樣子
  真的可以動!!!
  哦~原來是哥哥朋友小孩的彌月蛋糕
  是地球的~~~~想當年阿姨常常帶我們去買  
  他的蛋糕真是讓我跟大米受寵若驚XDD



▲  還有車牌號碼勒



▲  羚羊先生是司機!!
  剛好小北鼻的名子也有一個羚











▲  刀子是黑色的!!!(((不知道再驚訝什麼 哈哈







▲  覺得是特殊奇景XDDD黑黑刀



▲  一直拍((((有完沒完阿 哈哈



▲  小抽屜一樣抽出來~











▲  我吸了一口XDDDD
  你以為我要說很好吃嗎?
  我根本沒吃到就先被巧克力屑嗆到...= =!!!



▲  那條小緞帶!!!!林大米從我開起來就一直說要吃
  我快笑死啦XDDD拍完拿給他說~拿去吃!  哈哈哈哈



▲  吃這種蛋糕時千千萬萬
  不要吹電風扇!!!!!!
  因為我們就是吹電風扇~用的房間雪花飄呢XD



▲  好綿綿 ㄉㄨㄞ ㄉㄨㄞ 咚咚!!!!!(((((夠了沒阿XDD
  好吃!!!!!!!!很綿密的呢



▲  小北鼻雖然我不認識妳
  不過謝謝你又讓我吃到地球的蛋糕 XDDD



▲  嘿嘿出生快樂XDDD



  我還跟大米說
  先吃一塊快就好~不然明天就沒得吃了XDD
  (((((很怕沒得吃...XDDD
  不曉得他會不會又再一次的背叛我...哈哈哈



地球咖啡洪培美食
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
電話:06-2147897    06-2147256



▲  順帶提一下XDDD哈哈哈哈
  今天早起!!!!!!就是來看
  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
  好看!!!!超熱血超棒的啦~~
  看完整個感覺我們好不熱血欸 哈哈哈
  國片超棒!!!!非看不可



   推一下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