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▲  嘿嘿今天來和民吃吃吃吃吃囉:))



▲  在外面等候帶位,我想說應該很多人
  因為他說要等候5分鐘!結果近去之後...  :|











▲  阿姨一直說我站姿%^&%^&%&$&^$^
  我看了一下~還好阿...哈哈哈哈哈



▲  哈哈哈這個是Q MO丹大設計師所剪的
  我覺得越看越可愛   大米剪完...走出店外
  開始哭XDDD我快笑翻了(((又要一直跟他說很帥
  大米今天去安親班還特別跟我借帽子XDD
  好險安親班的學生很有眼光~都沒笑他...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
▲  阿姨很愛拍我們在選東西的時候XD
  害我都心驚驚欸  表情整的很...















▲  菜單詳細請點→→→((((相簿))))←←←







▲  好水藍!好漂亮欸
  好想喝一口A__A我自以為我拍的很好!
  阿姨還是說不好  (((((抓狂XDDDD



▲  嘿嘿只有這是我拍的哈哈哈



▲  滿足二人套餐~~~~698元+10%
  上的第一道菜  和民沙拉(小份)
  生菜看起來好不活潑:(都死死的樣子



▲  揚出豆腐
  太白粉好像用太多了~~
  太黏稠有點不喜歡







▲  豚平燒



▲  我超想切的啦!!!!!
  可是服務人員很熱心
  怕我們燙到所以幫我們切:)



▲  還不錯吃!大米特大吃XD



▲  為什麼滿足二人套餐
  只付一小碗味增湯勒XDDD?



▲  兩人一起喝嗎?哈哈



▲  成吉思汗牛肉燒



▲  阿姨說豆芽菜很漂亮!
  肥肥美美的XDDDDD
  我心想....那不是楊貴妃嗎!哈哈哈



▲  韓式石鍋拌飯



▲  還不錯吃!
  鍋巴好喜歡哈哈哈
  可是泡菜吃到最後有點苦苦的



▲  滿足二人套餐 付的飲品:))
  (左)金吉柚子蜜  (右)百香果綠茶
   



▲  F餐 月見豬肉丼190    付的生菜
  菜真的很不活潑~~~ㄌㄧㄢ  ㄌㄧㄢ的



▲  蘿蔔還可以吃到拉出一堆纖維..實在太老了 



▲  還不錯吃
  跟阿姨煮的味道一樣~~~~
  哈哈哈



▲  真的很受不鳥大米!
  他把整碗味增湯加進去攪拌
  超想捶他的!!!!可是...是他的XDDD我沒辦法管



▲  還有付蕎麥麵...哈哈哈
  大米是因為看到蕎麥麵才選的XDD



▲  大米~~你要吃蕎麥麵不會去7-11買就好XDD?















▲  嘿嘿最後阿姨花現!!!!有點套餐   甜點半價B-))



▲  哈哈哈哈



▲  芒果巨無霸冰沙  原價130半價65
  我吃到狂起雞皮疙瘩~~好冷阿!!!!!



▲  超大杯阿!!!!驚人 哈哈哈







▲  和風百匯   原價160半價65



▲  大米吃的超開心:))
  因為底下有脆片哈哈哈



▲  阿姨說這麻糬很QQQQQQ







▲  我笑了XDDDD







▲  吃不完~~~~~~~外帶囉哈哈哈
  出菜有點亂...不一致:-O


台南‧和民  居食屋

營業時間: 11:00~22:00 (日~五) 
 : 11:00~22:30 (六)
地址: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4樓(大遠百4F)
電話: (06)236-6658
座位數: 181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