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去吃新葡苑港式海鮮飲茶!!!!!!!!!!!!!!!!!!!!!!
如阿姨所願XDD哈哈..阿伊烏黑齁齁!!!







▲ 每日一物。



12F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直達:))))))



▲ 好美味阿B-)))



▲ 乾乾淨淨哦XD



雞屁股超性感的吧XDDD哈哈哈







▲ 菊花茶。茶資每人20元!!







▲ 因為有保護套,拍起來都醜醜



▲ 超多種可以選



▲ 害我眼花撩亂XDDDD。還有很多頁,阿姨很懶惰~只拍了三頁B-))



▲ 我們點了一份兩人世界XDDD











▲ 荷香珍珠雞。荷葉香到一個爆炸餒!!!!!超好吃的啦



▲ 豆沙芝麻球。芝麻香香哦,好粗好粗!!



▲ 南瓜蔬果濃湯。南瓜很香甜!!!!!!!!!







▲ 海鮮烤白菜。還不錯呢,剛開始吃我把干貝當成杏包菇...哈哈哈哈



▲ 小小一盅。料好實在,一點都不搶錢XDDD



▲ 小籠湯包。160+10%=176元~~~這樣會選擇鼎泰豐



▲ 五印醋+薑絲。



▲ 橙汁鮮魚。魚肉好吃...澄汁不合我意~"~



▲ 椒鹽香蒜蝦。蝦大又肥~很鮮甜哦!!!!!吃完這個再用洗手水洗手,超好玩XDD



▲ 季節鮮食蔬(絲瓜)。OMG好吃到一個不行~上天堂了吧我XDDD
    大腸筋阿姨絕絕對對........不會做:))))那個真的好好吃  哈哈



▲ 燒味拼盤。油雞嫩嫩,烤鴨香香!!  酸果挺棒的勒。



▲ 沾醬







▲ 水果拼盤。吃到一半...才花現沒拍,西瓜挺甜的!!!木瓜、芭樂被吃掉了XD



▲ 洗手水。趁阿姨不注意!!!!偷喝一口...OMG澀到一個不行= =



▲ 吃飽洗洗手囉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▲ 雙胞胎肉XDDDDDD



▲ 阿姨花了1,244元,竟然發現我們沒那麼喜歡港式飲茶XDDDD
    不過每道菜都很不錯  都有他的一定水準!!!!!










GO!!!!!!!相簿(((((點囉))))) 

新葡苑港式海鮮飲茶
位置: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
電話:(06)2292699




嘿嘿嘿嘿~~~~又到硬要分享的時刻了XDDD,原來我那麼小就有麻豆的架勢了...哈哈哈哈哈哈

推推推推推推推推!!!!給我推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