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嘿嘿今天來個小高級單身遊高雄XDD(((好長的名字
  不知道為什麼巧遇詹明蓉欸!!!!(((哪招XDD
  到了火車站剛好有火車我們一路狂奔第二月台
  到了第二月台...火車剛好在我們眼前緩緩的前進X-(  殘念阿
  只好等個23分鐘~~~老天爺阿!!!!熱屎人了啦:((



▲  你看看阿彤小姐猛擦汗~~~
  沒辦法我是熱血小少年 哈哈哈
  還有時間拍照 追麻雀XDDDD



▲  太陽熱血的要命
  只好拿出墨鏡跟他車拼一番拉XD



▲  沒位子我們竟然坐地板XDD
 


▲  到了高雄火車站 我們搭了捷運到西子灣站B-))
  出了捷運...還要走一段路呢:((



▲  海之冰來啦!!!!!!
  好多人阿







▲  超多簽名的~去年來我也有簽一個 哈哈











▲  菜單超大張兩面滿滿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哈哈還自己帶奇異筆勒XDDD







▲  沒有ROCK的感覺欸 哈哈
  要不要來雙網襪XD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  隨手又來一個兩花B-))
  今天給他一對翅膀!!!!!!



▲  林阿彤的芒果牛奶冰來啦:))
  整個很清涼阿~~~~~
  我不敢點冰 最近超愛拉肚子(((可是我有偷吃幾口拉XD



▲  那個汁好像是巧克力汁~~~







▲  看她吃的爽的勒XD
  海之冰還不錯吃~~越多人就可以加越多倍!!!!!
  今天看到超大盆的~~



▲  吃完後搭渡輪滾到旗津
  看到一群騎單車的人阿~~好熱血阿
 
 

▲  剛好有船~~~太棒啦




 
 



 

▲  真的熱到一個不行阿~~也沒啥好玩的XD
  可能是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

 



 

▲  海邊也圍起來~~~
  是因為7月不要讓人玩水嗎XDDD?

 

▲  7-11消消暑阿X-(((((((

 

▲  明蓉要的烤小捲!!!!!!
  我拍來給他了 哈哈

 

▲  太熱了 我們走到底又返回走XDDD

 

▲  我們還是去新崛江吧XDD
  講那麼好聽XDD((((是要去那邊的百貨公司吹冷氣吧  哈哈

 



  

▲  戰鬥圓牌XDDD我今天有小小伸展逼卡哦  :))))
  坐火車馬步也有扎穩~~~~   可是還是有點不穩啦XDD
  新崛江文章~~~~~明天增阿B-))

渡船頭海之冰
電話 : 07-551-3773 
地址 :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