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肖想好久的披薩B-)))))))))
阿姨今天如我的願,謝謝您XDD
之前經過不是客滿,就是砍柴日~"~
不過他的招牌...生鏽好嚴重~~~小失望
br/>


注意事項的意思:>
看清楚B-)))))))))))



外觀挺可愛的:">



開始了!!!!!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



好漂漂哦:))))))))

 

加值套餐~~~~~

 






 


好圓好可愛的窯,下面堆滿木柴!!!!!!!

 


喜歡這邊的裝潢
不會太擁擠:))))

 




 



 

這面牆!!!!!!超有fu的拉!!!!!!
好喜歡餒,什麼時候會有這面牆XD
 


這茶壺好有氣質!!!!應該是茶壺吧XDD
 


美吧美吧:>>>>

 




  

綠茶。挺香的:>>



蘋果氣泡水。我覺得蘋果西打比較好喝XD
但林阿葳說這比較好喝
 


叉子!!!!!!彩色的欸:))))))
阿姨說忘了看是哪牌的XDDD


阿姨找到了!!!!!
**** Fiestaware FLATWAER - Masquerade   化妝舞會系列B-))

 
 

阿姨的沙拉:)))))
這真的...不是我的菜   哈哈哈哈

 

味道不差,可是小小一碗單點80元...~"~

 

核蘋萬歲。林阿葳點的
他是甜的~~~~我不喜歡甜披薩XDDDD

 

咖哩臉綠了。阿姨點的:))))))
小姐說一點點辣~~~~
我們吃覺得超辣XDDDD
不然味道還不錯呢

 

來去夏威夷。我點的XDDDD
還是夏威夷最棒~~~~~
好吃的啦,鳳梨是大片的!!!!!!!!
也不會膩:>

 

林阿葳被咖哩辣到了!!!!!!
瞬間安靜XDDDD

 

拿這支,又是我的夢想XDDD
一堆奇怪的夢想   哈哈哈

 

可以開動了嗎B-)))))))))



喝濃湯開心的勒XDDDDD。

Spot  life手作柴窯料理.披薩
Tel:06-2756399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


GOOO相簿(((((點)))))


大屁辛苦你啦:))))




 
又硬要分享了XDDDD真受不了
話說...這雙腿想嚇死誰=)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