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哈哈哈真的是處處都要門票
     全票40元就說真的要好好把握有學生證的時候哈哈
     有學生證20元呢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二十元我們就可以多喝一杯飲料了內
     然後停車10元



 



▲  走進去當然就是要來一個自拍拉哈哈哈



▲  綠油油的誰受的了
     整個很美美阿~可是太陽好大好熱拉



 



▲  其實我是想要拍大地綠草連接海洋小山天空的感覺
     可是技術不是很好有點呈現不出啦sad



▲  我真的覺得相機有倒數這個功能真的超棒的拉哈哈



▲  好心的年輕人真是棒阿
     ((((自己誇自己人XDDDD



 



▲  好心的香港人幫我們拍的!
     可是其實我們是想指燈塔哈哈哈
     不過有指到一個房子碼喜美賣啦
     謝謝好心的香港人拉哈哈



▲  倒數的功能又派上用場拉



▲  這邊真的會讓你快門狂按呢
     真的會讓人覺得綠地綠藍天藍白雲白世界末日不要來。



▲  我們在等太陽下山!說實在我沒耐心等待哈哈哈



▲  整個雲層就不賴美阿
     這些硬硬石感覺摔倒肯定很痛XD



 



▲  太陽還高高掛在那兒!!!!!!!!還要等等等阿



▲  他拖鞋還掉下去啦哈哈哈



▲  我忘了這個石頭叫什麼了內哈哈哈
     那時候我已經很累等不下去哈哈哈
     眼睛又因為前一天用到海水超不舒服一直流綠綠眼屎
     好了....又在那邊小抱怨哈哈哈



▲  太陽有一點想要回家了不過還差一點點



▲   等等等等   蚊子叮叮叮



▲  我真的很不適合走景點路線內
     等太陽下山等到我快發火了XDDD
     我覺得挺無聊的拉



▲  不過專業的我還是可以假笑一下啦哈哈



▲  有沒有一點小FU阿哈哈



▲  個人覺得很有意境哈哈哈 



 



▲  等那麼久太陽終於碰到一點海了哈哈



▲  還有幾朵小雲點綴呢好像小眉毛 



▲  他們終於可以放我去吃東西了
     我真的餓了啦哈哈哈哈 




▲  YA乎沒有拍的很好也算一點點成就感馬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