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▲  從小到大的夢想就去世海洋博物館阿!
     活了17年終於去到了哈哈哈哈還挺興奮的呢
     應該會像電視上那樣有海豚表演之類的吧...我們進去吧
     有學生證跟沒有學生證價錢整整差了兩百元
     有學生證 250元,沒有學生證(全票) 450元
     真的要好好把握還是學生的時候阿哈哈哈



▲  進去啦會先經過一堆紀念品店哈哈哈



▲  然後熱到翻的一條長遠的路哈哈哈
     不過噴水池那邊的大公仔是都挺可愛的拉



▲  今天拍了很多他
     他很得意他的襪子哈哈哈
     整個比我over阿~~~~想超越我



▲  真的好好熱熱
     我們要走的時候
     還有一堆不怕曬黑的小孩在那兒玩水呢
     勇氣可佳!小時後什麼都不怕哈哈哈
     年輕就是本錢阿~
     等你們活到我這個歲數就知道(((我好欠揍哈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終於可以看到魚兒拉
     我們覺得我們自拍還挺厲害的欸!



▲  看到好多條黑黑的東東好像大便哈哈
     我也不太想知道那到底是啥哈哈哈



▲  我覺得他們超勇敢的拉
     都不怕被鯊魚之類的咬嗎!



 



▲  超大的魟魚!!!!!!!!!!!!!!!
     他的臉好不開心



 



▲  這就是我小時候夢想的場景哈哈哈
     可是真的到了...好像覺得沒什麼特別的XDDD



▲  白色棒棒揮阿揮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這個黑黑隧道超特別
     在裡面只有白色東西會發光!


 
▲  我覺得它看起來挺恐怖的
     好像食人魚之類的呢
     我也沒去認識他XDDD



 


 
▲  大鯨魚表演來了!!!!!!!!!!



▲  大鯨魚真的超大的拉
     看起來一點都不可愛阿哈哈哈



▲  可是他們好聰明阿!
     會一堆屋欸謀欸的表演哈哈哈



▲  逛到這我已經漸漸失去耐心
     海洋館真的挺無聊的阿哈哈
     我好想吃東西XDDD
     ((((出來玩本來就是要走美食路線吧...我好欠揍XD



 



 



▲  藍天藍,白雲白
     屏東的天空真的好美阿



▲  我們今天真的起的很早阿
     然後...我們要去另一館看企鵝拉拉拉拉
     先買個咖啡提個小神在說



▲  這裡是3D介紹鯨魚淨化什麼的地方...
     我好像來這邊有點浪費錢哈哈哈
     我以為會充滿驚奇XDDD
     所以我...只適合美食路線拉XDDD



▲  海豹欸 ((((((你少在那邊裝驚訝XD
     他們游泳真酷炫又超快的拉
     一陀長長的就游過去



▲  啦啦啦啦冰地來了



▲  超級無敵多企鵝的拉 
     可是玻璃挺霧的很難拍阿



▲  一堆企鵝飄在水上不知道在幹麻



▲  他們在小約會拉
     你看那隻還有黃黃的眉毛阿



 



 



▲  超可愛的拉好想摸摸他



▲  他還會看鏡頭勒!
 


▲  這裡真的很冷哈哈哈



▲  我自以為的覺得這張拍的還不錯XDDD((((揍



▲  全部逛完
     我只認識他!!!!!!!!!!!!!
     他叫黃旗鮪拉
     不覺得很像一個人的名字嗎哈哈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狂補防曬!!!!!!!!!!!!!!我們要GO下一站了衝



▲  走吧走吧!!!!!!!蓋印章流汗洗光光



▲  哈哈哈他硬要去和別人拍全家福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