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啦呼呼呼逛墾丁大街阿
     整條路真的超多東西的拉
     一堆東西就是不知道要選哪種
     就很苦惱阿到處走走停停



▲  她硬要假裝路人阿哈哈
     晃到了還是放一下好了XDD



▲  抹茶冰淇淋!酷炫吧
     這家好像是整條最便宜的欸15元
     我看別家的都25元



▲  好不好吃看他的臉就知道啦 enjoy!



▲  我跟邵大哥被他的ㄤㄤㄤ那首歌吸引過去
     哈哈哈好可愛噢



▲  明明就沒有薄荷
     邵大哥看到照片有薄荷口味一直吵XDDD
     可是沒有QQ



 



▲  就來蠻可愛的阿哈哈哈
     味道怎麼樣噢XDDD
     挺普通的阿!這種不就都那樣哈哈哈
     一個35元



▲  瞧她開心的勒



▲  排隊的時候也硬要來一張



 


 
▲  其實這家飲料店也沒有說什麼特別好喝
     冰沙也挺甜的
     可是他有一個超大拉茶袋就很可愛阿



 



▲  台北-深坑-串燒-臭豆腐
     哈哈哈哈硬要給他很長的名字 



▲  超好吃的拉!!!!!!!!!!!一串40元
     超脆又夠臭辣椒也超辣!!!!!!!真的好好吃
     可是我吃到一半就掉了...整個很sad
     晚上宵夜時間想說出來再吃ㄧ個...可是關了哭哭



▲  逛完墾丁大街真的就是要去小灣沙灘
     看星星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滿天星星真的超美的拉
     數都數不完真的太美了

     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星星.......
     

這次逛完墾丁大街我覺得最扯的就是...
炸鮮奶一串(三顆)要......20元 哈哈哈哈
我真的超想吃的!可是我忍下來了
回台南吃一份也五~六顆吧!!!!(((我先去夜市搞清楚好了哈哈
反正觀光地區本來什麼就比較貴...好吧XD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