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晚上六點多吧在墾丁大街走阿走準備吃
     am.7:00早餐後的第一頓餐點阿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就決定這家啦go



▲  人好多阿!!!!!!!!!!!拍的照片都晃到所以都刪了哈哈哈



 






 
▲  桌子超特別的啦
     下面是長個樣子呢針車



▲  我快餓死啦~~~~~中午浮淺完就餓爆了
 






 
▲ 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樣! 低頭足XDDD



▲  我們六個人合點了一個披薩
     旗魚什麼的!!!!!!超好吃的拉 290元
     皮又很脆整個很加分~~~超想再吃一次



▲  焗烤海鮮麵     280元



▲  看起來就很好吃阿我都快流口水了



▲  很香阿!!!!!!
     海鮮很多很新鮮很好吃
     真的會飽飽阿



▲  鮭魚奶油寬麵     280元
     哈哈哈我把他換成細麵拉



▲  他們的義大利麵吃了都不會膩膩
     超好吃的呢東西吃起來感覺都很新鮮
     可是跟海鮮的比...都一樣價錢
     海鮮的比較多料哈哈哈



▲  海鮮義大利麵     280元
     干貝看起來就很誘人阿
     我好想吃海鮮阿~~~~~~~~~~~
     以後來我還要來吃這個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▲  放一個他們再認真研究菜單的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