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啦 
     一定要來這邊吃個魩仔魚焿啦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一碗魩仔魚焿 30元



▲  真的超好喝的拉他們的魚兒整個就很新鮮阿
     價錢又不會很貴真的很好吃啦



▲  魩仔魚煎 30元



▲  滿滿的魩仔魚整個很不小氣阿
     必來吃的拉~~~~如果司機大哥沒介紹我們也不知道
     紡寮漁港 
     真的很好吃!!!!!!!!!!!!!



▲  然後一定要加這個醬拉
     整個無敵搭阿~~~我到現在還在回味
     好想再去吃吃阿



▲  謝謝好心司機介紹我們阿
     這趟墾丁遊真是遇到好多好心人阿!
     除了被蜜蜂叮以外都還算順利拉哈哈哈
     可是下次我希望不要在一堆景點區了啦
     我要走美食路線拉拉拉哈哈哈哈
     聽同學去小琉球感覺超棒...東西又很便宜

     超吸引人的拉哈哈哈
     他們去浮淺還有看到海龜海水還很乾淨
     !!!!!!!!!!我們浮淺...只有少許的魚哈哈哈
     我也好想去小琉球看星沙之類的XDDD
     整個有點被寵壞 ((((打醒我哈哈


-The 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