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我怎麼那麼會拍啦XDD(((讓我自以為一下...哈哈哈哈  
     這件...是去阿姨更衣間翻出來的~~得意的勒
     這件...是阿姨去澳洲太冷XDDD買的
     看起來就很保暖!自稱一分錢一分貨XDDDD
     阿姨說我敢穿這件出門...就給我100欸!!!!!!!!!
     這時候要說什麼?(((笑你不敢啦XDDDDDD



▲ WOW流蘇欸!!!!!羊皮摸起來好爽XDDD



▲ 傳說中的RAY BAN...哈哈哈哈 
     這張拍起來好有氣質:))))



▲ 林大米先生!!!!!!給我一些時尚的動作,好嗎?=)))))







▲ 哥哥在家...不能去偷靴子來拍XD
      阿姨那雙靴子~大米又穿不下= =!!!
     就去偷媽媽的MACANNA...哈哈哈
     因為我媽媽拇指外翻...
     所以超喜歡MACANNA的麵包鞋~~因為很軟很寬敞很舒適XDD
     可是...不知道他買這雙要幹麻?XD鞋底都還新的勒



▲ 大米自以為的喜歡...頹廢的街頭感覺XDD



▲ 還跟阿嬤借了他心愛的PRADA包包...哈哈哈
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我阿嬤為啥那麼潮?
     XDD是阿姨買給阿嬤的啦...哈哈哈  
     阿嬤還知道怎麼念勒...強不強XDDD
     阿嬤一直說等我生小孩可以裝尿布= =我笑了勒XDD
     非裝尿布~不可嗎XD?



▲ 毛到一個不行...看了就熱了 哈哈



▲ 大米先生硬要這個動作:))
     又一直說我快撐不住了...XDD



▲ 有時尚的感覺嗎XDDD?



▲ 我覺得帶這支墨鏡...拍起來都很帥XD



▲ 這張有可愛XDDDD



▲ 好囉好囉!!!!NUMBER5結束ㄌㄧㄠˇ~~~~~
     今天拍的最滿意XDDD...大米也很配合
     大米說了一句 : 為了電腦有什麼不可以?


GO!!!!!!!相簿   ((((點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