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▲ 哈哈哈我真不知道電腦有多大的魅力~
    讓林大米迷的神魂顛倒XD
    為了電腦大米先生可以付出任何代價....哈哈哈哈
    長大了不要恨我,我只是在幫你製造回憶XDDDDD



▲ 一付自以為要出去玩的樣子XD



▲ 哇塞!!!!東西真的都沒白吃了,瞧瞧那顆肚子XD



▲ 今天我一直想~要讓大米穿什麼!!!!!!!
    就走到阿姨房間繞個幾圈...哈哈哈
    就瞄的這件。((((((心想!!!!!就是他了XDDDDD
    重金禮聘阿姨的帽子和阿姨親愛的香包(((明明看到就拿了^X^



▲ 這張感覺他的OS是 ((( I can fly。)))
    (((不行!肚子太大飛不動...還是在陸地上好了XD







▲ 真的很想問大米!!!到底去哪學這些姿勢的XD
    我真的沒教他!!!!!真的:)))))



▲ 他拍不下去了XD三分鐘熱度



▲ 氣質呢!!!!!!!!!!!!快



▲ 大米前天去補牙齒囉!!可是只補了以小截~"~
    半年後再去補剩下的那截囉B-)



▲ 不要再飛了啦!!!



▲ 他說他一定要有一張假裝拿東西的照片XDDD

GO!!!!!!!相簿(((點

第四波到此結束囉!!!!!!!
第五波...慢慢來XDDD



▲ 肉到一個不行XDDD,硬要分享時刻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