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這次大米穿的!!!!不是阿嬤的...是我的XDDDDDD
     這件只穿過一次 哈哈哈,
     因為表姊結婚~~我媽找了好幾家都沒找到媽媽喜歡的
     就當她放棄的時候!!!!!!!
     再新天地附近一家小小精緻的服飾店,看到了她...哈哈哈
     可是我不喜歡阿~~~~~~~~
     我媽還說"J賀拉"!!!!就把卡刷下去2000飛了= = 也太貴了吧!!



▲ 我只喜歡裡面的內裡~~好舒服...哈哈哈哈



▲ 自己在那邊擺奇怪的POSE!!!!!!!受不鳥



▲ 自以為很帥勒:)))))))綁這樣挺好笑的XD



▲ 笑死我了XDDD這什麼動作啦



▲ 這什麼回事...XDDD哈哈哈
     太搞笑了



▲ 我必須澄清,這些POSE都是大米自己想的!!!!!!!XDD



▲ 這衣服真是...另我傻演XD







▲呆瓜臉噢XD?



▲ 他穿我短褲竟然穿的下XD
     差了6年腰圍零距離...哈哈



▲ 大米根本就情不自境的愛上他自己



▲ 太噁心了....哈哈哈哈哈







▲ 以上是大米自以為的三八秀...哈哈哈哈





▲換我自以為的分享時刻XDD哈哈哈哈
    我是去哪偷拿到這雙鞋........的:))))))))

推一下!!!!!!!!!!!!!!!好不好B-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