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大米又想改名啦!!! 真受不鳥他哈哈哈
     說要叫啥  "泰迪豬" 摁好吧~隨他去XDDDD
     前幾篇的大米秀!!照片好像都不見暸...:((((因為我相片搬家...
     如果有興趣想看大米秀的XDDDD(((是不免強拉  哈哈
     點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pple506g&book=5
     
     這張我超愛的拉:))))原來我媽從以前就愛做蝴蝶結了 哈哈哈
     泰迪豬小時候...真的挺可愛的
     不過有人罵我弟弟白目我就真的很不爽~~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啦
     不過...別人罵就真的一把火!!!!自己罵就可以XD(((什麼怪原則XD?
     密碼碼的~要罵 叫你媽生一個給你罵啦:)))))   
 


▲  哈哈哈超認真在畫畫







▲  又在演哪齣了啦XDD?
     以為自己是戲子勒  哈哈



▲  那嚜開心?XDDD?有東西可以吃嗎



 



▲  之前帶泰迪豬坐火車
     一直有人找他拍照XDDD



 



▲  挖賽你以為你是巧克力超人阿!!!!!!
     把FREE姐偷藏的金沙...全部挖出來吃光光XDDD



 



▲  到家了!!!!!!還不下車  你是要去哪阿哈哈



▲  泰迪豬超愛他件背心
     還取名字勒...阿豹XDDD笑死我了啦XDDD



▲  自以為的台步    哈哈哈哈



▲  還特別送一張我勒  ((((沒有人想看阿))))XDDD
     自以為的覺得這張很有FU 哈哈哈哈



▲  我阿嬤在後面吃東西吃的很開心:)))



▲  好帥阿:)))))



▲  府城盃數學...我緊張的要死!!!他在那邊HIGH  



▲  獎杯還自以為他的勒  
     真的會被她笑死XDDD

   


▲  FREE姐隨便亂煮!!!他都可以吃的很爽



▲  oh my gosh!!這小子跑到廁所喝馬桶水= =!!!
     現行犯待補X-(     
     之前都不知道他跑到廁所幹麻...原來~~~~~~



▲  隔天...小兒科診所集合XDDD
     腸病毒= =///   他還很開心勒
     因為喉嚨發炎~~~吃熱的...會痛死人
     FREE姐都會買蛋捲冰淇淋給泰迪豬吃  哈哈 



▲  大人一走!!!!!他馬上挖水起來喝XDDDD
     是都沒給你水喝逆啦  哈哈哈哈



▲  不要給我裝靦腆拉  XDD副乳都跑出來了



▲  緊身條紋褲!!!!!穿起來都好可愛XD
 


 



▲  有沒有搞錯勒:))))
      冰淇淋 / 雞蛋冰



 



 



▲  突然好想吃肯德基蛋塔:)))))))



▲  大哥.....想事情不用裝可愛啦



 



▲  哈哈哈哈小毛頭硬要吃韓式泡菜烏龍麵
     辣到不敢說話勒XD  還是把它吃光光



▲  偏愛這件衣服XDD
     超可愛的啦



 



▲  那陣子常常去銀色快手:>
     泰迪豬騎著他的小河馬:))))))))))
     那隻好像~好像在儲藏室吧!



 

 

 



▲  不知道為啥!!這麼愛吃麵欸



 



▲  阿嬤這張好有氣質:))))))



▲  你又在自為忍術了阿???



 



▲  夠了沒阿XDD我要幫你拍照!
     你硬要給我挖鼻屎:)))))



 



 



▲  什麼臉



▲  駕駛座只要一有空位!!!!!
     泰迪豬無敵迅速爬過去XDDD
     硬要假裝開車勒



▲  嘿嘿四歲生日



▲  幹麻幹麻



 



▲  哈哈哈什麼屎臉阿~~~~糾結勒 

 

▲  :)))))我的兒時玩伴~~寰寰超可愛的啦:))    哈哈哈哈
     一轉眼都已經國小一年級阿:-O   還有一個弟弟小貓呢:)))


看完幫我推一下   流個言唄:))))感謝您XDD 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