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上禮拜看到一堆人一直在偷王同學的餅乾!!!!!
     我就在想是啥那麼熱門...就跟著說我也要我也要XDDD
     結果吃了花現好好吃阿~~~還刻意把包裝留下來要給FREE姐看
     結果FREE姐回家後馬上,上網查!!!!!就找到啦 ~~
     一斤100元兒~~就和同學一起BUY拉




▲  有兩種口味!!!!!!!!!原產地:印尼



▲  他是一支一支的,獨立包裝




▲  餅乾很脆!!!!!裡頭的巧克力感覺就是不用錢那樣  哈哈
     還會牽絲XDDD
     可是FREE姐和泰迪豬覺得太甜...只有我喜歡XD



▲  起司口味



▲  好香阿~~~
     怕甜者...不要輕易嚐試XDD



▲  最愛的薄荷口味曼陀珠阿~~~~16條125元
     很便宜呢



▲  吃完大概都蛀牙了  哈哈
     慢慢吃



▲  相撲手海苔   一包45元   
     原味~辣味~芥末







▲  是夾鍊帶的阿!!!!!!這樣很方便呢^__^
     打開之後夾鏈根本派不上場了阿
     很ㄕㄨㄚˋ嘴!!!!!一下就吃光光  哈哈哈阿





▲  這個海苔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....好吃
     原味最受歡迎阿~~他很細而且很夠味

     真的好好吃!!!!!阿嬤吃了一片之後....整包都搶走了
     三兩下就被阿嬤解決了~~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