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昨晚跟媽媽去沙卡里巴!!!!!!!吃吃吃吃
     可是吃的沒很過癮啦...

     FREE姐今日就帶我們去沙卡里巴附近的"金串燒"



 



▲  我超想問一個問題!月經來是不是不可以吃麻油XD?



▲  眼花撩亂了哈哈



▲  早上不供應燒烤 / 沙拉 / 生魚片 / 壽司
     天阿這些不都是我想吃的嗎= =



▲  太多菜好難選



 



▲  昨日去沙卡里巴一坐下馬上送上紅茶一壺!(免費)
     我們想說這邊應該也是吧
     可是遲遲沒送來~~
     泰迪豬就問店員 : 紅茶自己拿嗎?XD
     然後太迪豬就打開冰箱拿囉
     


▲  猜猜看有什麼小秘密



▲  原來這壺紅茶要另外計費  哈哈哈50元
 


▲  什錦海鮮炒麵   80元



▲  哈哈好吃好吃
     算挺大盤的

 

▲  白飯一碗15元



▲  清炒高麗菜    80元



▲  FREE姐說這是我點高麗菜吃過最好吃的一次
     很清脆~~~~~好吃很香



▲  蒜泥白肉  90元



▲  哈哈超愛吃這個的啦
     醬汁好喜歡>__<
     他不是厚的三層肉~~是火鍋肉片的感覺



▲  蒜味淋蛋   90元



▲  哈哈好鹹阿...
     可是蛋很滑溜溜



▲  鹽酥排骨   120元



▲  我比較喜歡沙卡里巴的~~~因為這邊比較乾
     花生超多的啦-//-我看了都要長痘痘了  哈哈哈



▲  鹽酥雞腿丁    120元



▲  不知道為啥又點了一盤這個炸物  哈哈哈
     跟鹽酥排骨差不多的味道欸  XD



▲  好了~~結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    吃完我發現一路鹹鹹鹹XDDD
     FREE姐說因為要你配啤酒  哈哈哈
     除了鹹以外都蠻好吃的>__     晚上打這篇文章...整個想破戒吃東西~~花轟


 

金串燒  海鮮碳烤
地址 :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12號
訂位 : 06-2986366
時間 : (平日)晚上五點到凌晨兩點半 
          (假日)早上十一點到下午兩點 / 晚上五點到凌晨兩點半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