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台中回程最後一個目標!洪瑞珍......三明治
     去到店面一堆人在排隊阿他說還要等個二十分鐘
     天阿我們趕時間呢,就把麵包櫃的起司口味全掃光阿
     要結帳的時候小姐說我還差幾個就可以裝成一盒囉
     結果就給我招牌了~~~~酷拉
     一盒兩百七的樣子可是當天不知道怎樣有折扣呢
     就變兩百六十幾拉

 

▲  雖然店員態度沒很nice
     可是有買到就小開心拉



 



▲  注意事項!
     看清楚再吃阿



▲  我還拿了兩個橘醬的!
     看起來挺酷的阿想說吃吃看囉



▲  結果我覺得味道有點詭異哈哈哈哈
     我還是喜歡起司



▲  起司來了



▲  包裝分兩層的哦
     外層看起來你以為是紙超害怕美乃滋會把它
     用濕掉...結果內層有一塑膠別擔心啦



▲   他們的吐司超級有彈性QQ
      美乃滋還是他們特調的...不膩阿
      忍不住想一個接一個!買一盒根本不夠阿
      我想再吃吃啦。

 

台中紅瑞珍^___^    http://22268127.com/index.php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