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嘿嘿!!!!!!!看到這個包裝
      害我以為過年勒XDDD整個囍洋洋的感覺  哈哈哈



▲  澎湖...我去都沒去過欸!!!!!!!!!





 

▲  小花紋A__A"
 







▲  嘿嘿有三種口味!!!!!!!!丁香魚阿



▲  花生口味!!



▲  不太敢吃...最近很愛長痘痘:(((
      哪位痘痘達人來救我阿XDD



▲  開這個小心阿A__A!!!



▲  腰果的!!!!!!!!!我也不想選這味 
      這灌給媽媽 XDDD



▲  嘿嘿我選杏仁A__A"



▲  哈哈大家大合照:)))))))
      不小心被熊熊吸引走XDDD



▲  我吃第一口覺得有點腥
      可是越咬越香:))))))不錯吃
      邊看電視邊吃的話...可能會馬上吃光光XDD
      不停的拿 哈哈哈


THE  END     嘿嘿大總結: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