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嘿嘿...好市多買的水梨!!!!!!
      來個開箱文XDDDD迫不及待想吃啦>/<
      FREE姐~~快拍OK!!!!   哈哈哈哈








 


台中市!!!!



▲  都還不錯大顆










▲  梨太郎!!!!!!
      快把它切開~快把它切開~~~~~~



▲  挖屋...隆重登場~~~~哈哈哈哈



▲  我大力的咬下去A__A
      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呢...
      害我滿心期待的勒~



▲  把它冰進冰箱吧!
      冰涼一點或許比較好吃哦XDDD



  明天切一顆當點心好了!
      天天都很餓XDDDD



▲  到此結束啦...哈哈哈哈哈
      現在大家都在TUCH手機!!!!!!!
      我也想來隻HTC 快讓我撿到一隻(((你作夢阿!
      當初不該選S5230的:((他沒WI-FI...只能吃自己阿((((殘念#"#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