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哇哈哈哈...又是個無聊的一篇
  硬要分享蝴蝶結XDDD非賣品...(((自以為勒XDDD
  我真的覺得...我媽媽挺厲害的餒
  我的蝴蝶結博物館A__A


▼  這一顆紅色老頭蝴蝶結:)))
  是我老母做的第一顆!!!!
  那時候戴這顆就很爽了XDD



▼  我老母昨天新做的^^!!!!!!!
  紫色那顆...看了我都快吐了 哈哈哈
  我還是給他收著XDDDD
  那顆豹紋就算了...還加了金蔥XDD
  咖啡點點先生那顆最正常



▼  最愛用的兩顆!!!!!超可愛的啦
  A__A下面那個綠綠先生也是新的
  就的那顆起毛球了:((



▼  這顆之前最受用的XD
 可是它變髒拉~~~~退休ㄌㄧㄠˇ



▼  林大米想把這顆掛在他書包XDDD
  我得好好考慮一番...哈哈哈哈




▼  這一掛都沒再用...收藏版XDDD
因為跟衣服不太搭...((((自以為勒XD




▼  我有把它收好XDDDD
  好拉偷偷的跟你們講...哈哈哈哈
  才剛裝的~不然之前像天女散花一樣亂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