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  太無聊了~~~~感覺又太久沒發文...哈哈哈
  來分享一下:>!!!!!真的沒眼鏡不行阿A__A
  沒戴眼鏡整個感覺無神...自以為勒XDDD


▼  眼鏡真的買不完阿~~~~~
  為了我的眼鏡博物館XDD我要好好帶...哈哈哈



▼這支!!!!!!是我第一支無框眼鏡XD
    ((((其實這是2號...1號那支柯炯榮同學用斷了X-(
    買1號得時候190。2號買80 !!!!!也差太多了吧



▼  哈哈!!!!!!!!!!!!!!
  只有一支豹紋的...特別給她拍一下XD
  90塊:))




▼  這隻是最得意的一支XDDDDD
  現再就最愛這一支XDDDDDD



▼  墨鏡...只有三支XDDD太遜了吧~"~
  白框那一支是哥哥不要的...哈哈
  我有Ray Ban了就給林大米接收XDDD



▼  這支...只能座車的時候帶XD
太大支了 哈哈
有一次阿姨開車我帶這支...把窗戶打開
還嚇到一位女士XDDD


這個就沒硬要分享了XDDDD
怕年輕的時候搶走眼鏡的風頭...((((自以為勒....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