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上個禮拜 拜完阿公!!!!!!!
     阿姨就帶我們衝老鄧牛肉麵拉
     阿姨說以前是開在巷子裡面~~~然後生意就很不錯
     也很好吃阿!!!!!!!!!!!!!!!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

▲ 招牌就很大阿
    但是我就是搞不懂水社交是什麼意思啦哈哈 



 



 
▲ 來這邊開車也不怕不方便!
    因為有個挺大的停車場是否很棒阿


 
▲ 裡面都是大圓圓桌
    客人很多阿不防已起併桌吃牛肉麵拉 




 



▲ 海帶阿海帶~~~~~~
    看起來就超入味的拉






 
▲  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拉
     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哈哈哈 




▲ 這盆是我完全沒興趣也沒吃過的哈哈哈 


 
 




▲  泡菜!
     不知道怎麼形容內
     不過我還蠻喜歡的 




 


 
▲ 花生都好大一顆阿
    很肥美的感覺哈哈哈
   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每顆花生都在流汗XDDDD是有沒有這麼熱拉


 
▲ 我們的牛肉湯麵來啦   一碗65元


 
▲ 湯頭真的很濃郁很好喝阿
    但是...麵都糊掉了吃起來很不舒服
    麵都沒吃光狂喝湯


 
▲ 大大的一盆酸菜超不小氣的拉
    隨便客人加!!!!!!!好吃好吃


 
▲ 滷菜真的看起來超美的欸哈哈哈
    但是完全不知道價錢的情況下.....
    吃完結帳650元
    麵只佔了195元其他都是小菜的錢


 
▲  蛋蛋比別人的大顆超入味
     牛肉也不會很任性!!!!很好吃很好咬未到超棒的拉



▲  重點來了!!!!!!海帶超級好吃的拉
     軟軟的...怎麼講勒就很好吃就對了啦XDD
     一定要去吃吃看



▲  這盤我完全沒興趣欸哈哈哈 



▲  但是在阿姨的聳恿下!!!!!!!
     我終於嚐試了哈哈哈
     吃下去就像電視上那樣哈勒魯亞的歌放下去那種感覺
     牛肚真的棒好吃的拉
     口感怎麼那麼棒勒~~~~味道也超香的OMG
 


▲ 但是牛筋我就不太愛他哈哈哈
     他QQ的不討我喜歡XDDD
     雖然這兩盤455元挺貴的感覺...但是好好吃噢哈哈哈


地址:台南市大成路一段79號 
電話:06-2645435 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店家首頁!!!!!!!!!!!!!
http://lao-deng.shop.rakuten.tw/  
arrow
arrow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