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我們來三訪拉
     因為前兩次都沒帶林胖葳來阿姨覺得很sorry他
     所以...今天放學我們又衝了哈哈哈
     這次招牌還故意從另一邊拍呢

     一訪和二訪請參考↓↓↓↓↓↓↓↓給他點下去

     [ 台南 ] 京正拉麵

     [ 台南 ] 京正拉麵 (二訪)



 







 




▲  這邊的裝潢真的看了心情挺舒適 



▲  放學時間就衝的好處就是...
     不用等啦哈哈
     等待空間就是空空的 




 


 
▲  我只是有點搞不懂為何都不收碗XDDDD?
     所以我們不能做老位置了哈哈哈



 


 
▲  阿姨說三訪就不用在拍菜單了XDDD
     請參考↓↓↓↓↓↓
     [ 台南 ] 京正拉麵

     [ 台南 ] 京正拉麵 (二訪)




▲  和風沙拉 



▲  沙拉還是依然很新鮮很好吃阿



▲  蛋還是很有誠意的一整顆阿! 



▲  這次不一樣的是沙拉的醬汁是另外給的 


 
▲  酸酸的又有點芝麻的香味
     太深得人心了啦哈哈
     只是我不喜歡葡萄乾XDDD


 
▲  唐揚炸雞  100元



▲  我覺得五塊雞肉壹佰元好像有點太貴了 


 



 
▲  洋蔥圈  55元





 
▲  原味豚骨拉麵  140元


 
▲  我個人是覺得湯頭很好喝阿哈哈
     可是看網路上有些人都說不夠濃不夠鹹之類的...
     我要求沒那麼高拉吃的開心就好啦
     重點是服務態度好就很加分~~~~


 




 


 
▲  這次嘗試嗆辣豚骨拉麵  150元



▲  看似平淡無奇...一點辣都沒有的感覺
     但是喝下去真的有給我辣到
     重點我還是選小辣欸哈哈哈


 



 



 
▲  我覺得細麵也不錯阿
     而且很有彈性內


 




▲   醬油豚骨拉麵  150元











▲ 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拉
     今天招待...咖哩可樂餅
     哈哈哈好好吃阿~~~~~
     本身不太愛吃咖哩,但是他的咖哩味道不會濃到讓我害怕
     棒棒好吃的拉
     感謝京正拉麵阿



 







 



 
▲  鮮奶茶


 
▲  這次的鮮奶茶哈哈哈好好喝拉
     因為二訪有講到...味道有點淡
     所以結帳的時候特別跟我強調說
     今天得鮮奶茶一定有味道~~
     真的有認真看我的文章...超感動的拉


 
▲  鮮奶烙


 
▲  冰淇淋




營業時間 : 早上11:00到晚上11:00
地址 :  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25號
電話 : 06-222-2996 (假日不提供訂位)

京正拉麵粉絲團 !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ingZhengLaMian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