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好久好久以前吃過一次伊娃然後就對他念念不忘了阿...
     如今阿姨終於帶我們去買啦哈哈哈哈
     我們專長就是吵吃的最厲害



▲ 伊娃的娃娃頭感覺頭髮好貼好不膨鬆阿((((干你什麼是阿哈哈哈
    阿姨今天一直讓我入鏡真難為情XDDDD


 



 
▲ 超可愛的門口小鈴鐺噹噹噹阿


 




▲ 裡面就是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阿之類的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阿姨說老闆很愛一些有的沒的公仔哦 


 
▲  很快速的選一選結帳...然後你就可以走了哈哈哈
 


 



 
▲  薄荷巧克力口味最吸引我啦哈哈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超大顆的拉沒有在騙你錢的感覺有沒有! 



▲  抹茶口味很香是聽小哈說的拉
     每個泡芙裡面的冰淇淋都很飽滿
     真的一個人吃完一大顆挺逼人的拉
     所以我覺得應該一人一半才對哈哈哈 




▲  但是我覺得外皮好像有點太焦我不太喜歡呢 



▲  忘了拍切面圖了啦就是有點懶惰要被揍了XDDDD
     但是我真的沒騙人每顆冰淇淋都滿滿滿
     而且都很好吃阿只是有點焦拉!!!!!!!! 




▲  地址 :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
     (((停車不太方便阿是巷子裡面QQ)))
     電話 : 06-21351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