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不曉得經過幾次了...就是沒有進去過
     今天~~~~~我們衝拉



 



 



▲  他們以平價個這挖歌...
     吸引眾多學生與家庭來這享受一翻(∩_<)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剛進去說實在真的蠻的...
     後來冷氣終於發揮的實力~~把我們吹涼涼ㄌㄧㄠˇ



 



▲  這什麼鬼臉你說!
     忘了解釋今日為何可以與阿姨出門吃飯
     我真是個幸福的人阿...慶祝我跟我媽吵架(>_⊙)
     哈哈感謝阿姨拉這個安慰我喜歡(((((摀嘴大笑
     不過我更想吃茶朶~~下午茶那類的拉
     (((((你少在那邊得寸進尺XDDDD揍~~~~~~~



▲  無敵多種的內你自己慢慢看!   (((沒人叫你介紹阿XDDD



 



 







 




▲  以上均附沙拉、濃湯、餐包和58元飲料  (☆ˍ★)
 
 

 



▲  ‧手工麵推薦:雙色麵及墨魚麵二選一,只要加17元

     ‧內用加麵不加價;外帶套餐125元起
     ‧點任何口味義大利麵,只要加38元
      都可以換成焗烤;可選擇螺旋麵或長鮮米。
 


▲  小的我良心建議...
     我們把68元省下來~~放進小豬撲滿裡較實在

 

 



▲  沙拉其實還好欸
     他的沙拉醬個人不太喜歡內







▲  濃湯



▲  他的濃湯我喜歡拉!!!!!!!!
     不會太濃不會不太稀
     阿整個就很剛剛好阿~~~你懂得?



▲  附的小麵包兒



▲  我不太喜歡她的麵包內!!!!!
     因為有葡萄乾....((((揍~~~你這啥爛理由阿!



▲  清炒雞丁意大利麵     198元



 



▲  帶點淡淡的九層塔
     因為是清炒的所以不會給你膩膩的感覺啦
     麵條剛剛好可是..
 
     吃過Ciao Bella  之後吃什麼麵條都覺得no good
     整個被他們的手工麵條寵壞了阿QQ



▲ 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    208元



 



▲  以這樣的價格有兩隻肥美的蝦蝦~~~~~誠意十足
     但是除了2兩隻蝦子還有幾乎小到吃不出口感的花枝
     很夠味,不會膩口∩_∩)



▲  來來來這是小的我+68了...換來的飲料!

     也沒特別好喝哈哈哈
     而且好甜ㄋㄚˋ~~~~~~>_<



 



▲  焦糖紅茶   
     不知為何...喝起來滿滿的珍珠味呢(●ˍ○)



▲  拉拉拉拉+68元
     還有這個高級明治冰淇淋阿 (=ˍ∪)
     摁記得了嗎...(((((((68元放進小豬撲滿裡阿!!!!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30分到晚上9點30分

營業電話:06-2366121
營業地址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1巷121號(凱旋路交叉口)

相關文章

[ 台南 ] Ciao Bella義大利餐廳

[ 台南 ] villaggio pasta 【義式坊】二訪

[ 台南 ] villaggio pasta 【義式坊】

arrow
arrow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