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今日超奇怪怪的拉
     當天訂就有位置是否太幸運呢?
     太懶惰了竟然沒有拍招牌哈哈哈哈
     真的是無敵粗心大意



 



▲  真的不是我愛抱怨的拉
     每次去品田安排的位置都很難拍照
     (((((為何你不承認你技術差勒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這個芝麻先生我和大麵沒有用過一次....
     可是就死要磨我承認真的很浪費啦((((揍~~~~~



 

 

 



▲  上一次說好要用的....可是這次還是沒用
     因為我的肉肉兒太夠味了哈哈哈



▲  芝麻醬!!!!!真的好香
     搭配高麗菜絲根本幸福阿



▲  前菜附餐! 



▲  他的水果醬 我有點怕怕的哈哈哈



▲  超喜歡她這個菜菜包菜菜蝦的拉
     好啦我自己亂取的~~我不知道他的名字    QQ 




▲  幸福的一件事...高麗菜絲芝麻醬 



▲  飲料  水果茶
     他們的飲料說實在其實都還好內
     因為主打豬排哈哈哈



▲  奶雙咖啡   比上次的好喝太多了啦^___<



▲  芙蓉白筍烤豚捲



▲  看他好多骨頭哈哈哈我就不想吃
     阿姨說中規中矩~~雖然是新菜色
     沒有驚艷  維持王品餐飲的一定水準




▲  菲力豬排(腰內肉)   火辣哦!



▲  外皮酥脆肉質不錯⊙__⊙



▲  辣的剛剛好沒有給我辣到死掉的感覺
     剛開始他說火辣...害我有點驚驚內
     不過吃了發現棒棒哦(∩_∩)



▲  香酥肌肉咖哩



▲  我本身超討厭咖哩的拉也沒給他偷吃一口
     不過大麵說好吃哦~~~他還續了一碗白飯呢⊙ˍ⊙



▲  雞腿排一樣好吃~~~沒有讓人失望阿




 


▲  白飯無限量供應哦!
      他們米飯真的好好吃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QQ拉



 



 



▲  好喝的味噌湯(∩_∩)
 


▲  日式芝麻冰淇淋



▲  芝麻冰淇淋一樣很香噴噴 



▲  果漾鮮奶酪



 



▲  大麵良心建議你跟姐姐我ㄧ起減肥吧哈哈哈哈



 



▲  每次只要買文具就感覺如此的爽!
     就搞不懂為啥林大麵要買那麼多原子筆= =
     我發現我的鉛筆盒好可愛哈哈哈  可是他容量好小⊕~⊕

地址:台南市勝利路118號(成大綜合商場)
電話: 06-236-9618

品田分店!     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store.htm 
菜單選選!     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menu.htm
 

相關文章
[ 台南 ] 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‧咖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