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▲  今天是個母親節...我真的真的超想吃泰式料理的拉
     瓦城~~~~阿姨說肯定很多人
     不如去最近的星福泰吧哈哈哈哈

     雖然是母親節...但是還是由阿姨請客XDD
     哈哈哈感謝阿姨拉(∩_∩)
 
     我們家超沒母親節FU的拉
     我阿姨買了生魚片給阿嬤過母親節
     我媽媽滷了豬腳給阿嬤過母親節 
     



▲  超興奮超興奮!!!!!!!!!!!!!!((((好像好幾年沒吃飯哈哈哈 



 







 



 
 



▲  看到菜單就很興奮!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林胖葳最愛的泰式奶茶
     ((((應該是奶茶他都愛拉= =" 



▲  冰塊放了一堆~~~~都沒味道了啦Q_Q"
     一壺 150元    一杯 70元 



▲  打拋牛肉     180元



▲  辣辣的真的很下飯呢!
     狂搭配飯來吃~~~~開心開心 



▲  蝦醬空心菜     120元 



▲  我也覺得很夠味很棒棒
     這道也是我最愛的其中一道(∩_∩) 



▲  涼拌木瓜     120元 



▲  我真的不太敢吃...哈哈哈
     我吃了一口就⊙ˍ⊙
     味道蠻不討喜的((((個人覺得啦~~~XDDD 



▲  椒麻雞     180元 


 
▲  沒拍到他的醬汁QQ~~~~
     真的很喜歡椒麻雞的醬欸
     
     瓦城 ←的椒麻雞醬比較夠味也比較香>__<



▲  月亮蝦餅   200元 



▲  哇ㄨ哇ㄨ
     我喜歡它的月亮蝦餅
     夠厚夠香夠脆脆~~~~~~
     必點阿!!!!! 



▲  泰式清蒸檸檬魚   280元 



▲  上一次來吃是酸到要人命
     這一次來吃是沒味道 QQ 



▲  拉拉拉拉終於吃到泰式料理拉^___<
     白飯一人30元(((可無限續)))

店家資訊

星福泰泰式料理
地址台南市小東路151號
電話(06)237-8007
營業時間  週一至週日 
11:00AM~2:30PM 5:30PM~9:30PM
  



相關文章

[ 台南 ] 星福泰 泰式料理

[ 台南 ] 瓦城 泰國料理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