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▲  想吃阿國鵝肉超級無敵久的
     想當年大伯父都會帶我們去吃!
     超懷念的拉~~~~~
     沒想到家附近就有兩間分店,
     每次經過都問阿姨什麼時候能來吃哈哈哈



▲  活魚6吃整個就很吸引人
     ....((((重點是我們沒點半隻魚哈哈哈哈 




 



▲  露天的!



▲  拉拉拉聰明人當然要做裡面阿
     有冷氣~~~~誰要去外面拉哈哈哈哈



▲  白飯吃到飽的拉(((棒棒吧)))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阿國麵線     60元



▲  我覺得麵線蠻普通的
     就像肉燥麵^___<
     有白飯不應該在點麵線的啦哈哈哈 




▲  綜合生魚片     200元



▲  我的最愛拉極品哈哈哈哈
     鮭魚的根本就是我的寶貝阿~~~~~~



▲  炒高麗菜     120元



▲  高麗菜也是我的小寶貝~~~(((((揍!
     很夠味阿超級無敵大配飯的拉



▲  免費筍子湯^___<
     可是他蠻不熱的拉~~~
     ((((你要求太多了哈哈哈



▲  鹽水鵝+燻鵝各一份=350元



▲  燻的很夠味的拉
     而且阿姨說這樣很便宜內



▲  鹽水鵝上場



▲  我喜歡鹽水鵝!
     他比較多汁我比較愛他
     好吃好吃啦~~~~~



▲  鐵板雞柳     200元



▲  挺大份的~~~((((嘶嘶嘶嘶嘶嘶~~烤盤聲阿
     好香香好好吃內
     整個就很搭飯阿~~~
     好吃到挖頭殼麻麻!(((你太OVER了哦XDD
     我還吃了三碗飯!



▲  5個菜我們就飽到死翹翹了拉拉拉
     我下次來想來啦~~~我想吃魚兒魚兒水中游



總店:台南市育南街21-27號 
電話: ( 06 ) 2635088 
營業時間 : PM5:00~AM2:00

永康店: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651號之3電話: ( 06)2735528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