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想喝咖啡鬆餅想瘋了啦
     本來是要去個三皇三家的...

     可是這家137 Book Store 咖啡館
     我已經想來很久了啦!!!!!!!
     隨心所欲的我們GO 
     



▲  蝦仁的鞋子很搶戲哈哈哈哈
     他們的店名真的讓我苦惱很久啦~~~~~
     一直覺得是13F結果後來回家查是137
     摁挺妙的拉QQ



▲  有無線上網是否很貼心阿∩_∩



▲  裡面的環境讓人蠻喜歡的
     乾乾淨淨簡簡單單你說是否很棒阿 




 



▲  桌子還有貼這些可愛的貼紙
     很俏皮可愛阿讓人心裡都舒爽了起來 




▲  另外兩張桌子他們是一台巴士拉!!!!!!!
     太可愛了啦~~~~~~~



▲  看到一堆書摁...我想睡了哈哈哈



▲  摩天輪上面放了報紙還有雜誌之類的



 



▲  這個東東是不是去巴里島非買不可的阿哈哈 



▲  今天就是衝著咖啡與鬆餅!!!!!!!!來的
     咖ㄏㄨㄟ機在維修真的是太巧了啦= =



▲  好像用這個麻袋來做一個褲子XD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 鬆餅真的很硬要兩點欸討厭拉~~~~~~ 



 



▲  他的餐具也超級深得我心哈哈哈哈
     殺了好幾個底片阿((((你騙人~~~明明是裝記憶卡的



 



▲  瞧~~~~那個弧度是否很可愛拉



▲  叉子也是圓圓肥肥的真的很可愛哈哈哈



▲  很簡單的英文字體就整個很美阿
     而且它的餐具都好亮喜歡拉



▲  胡椒罐拉!!!!!!這不是我最愛的橘色嗎哈哈



▲  附的湯品阿



▲  雖然它是我討厭的蕃茄
     我還是把他喝光光了,蕃茄也吞光光了
 


▲  培根蔬菜三明治   130元
     有搭配濃湯然後飲料半價優惠拉



▲  還不錯吃哦^___<
     丹麥吐司酥酥脆脆的真的太幸福了阿



▲  我自以為的覺得搭配多利多茲很酷拉
 


▲  奶油白醬義大利麵     230元
     有搭配濃湯然後飲料任選哦



▲  我覺得還可以的拉
     只是我沒吃飽是事實哈哈哈哈



▲  薄荷柚茶   



▲  我其實是想喝薄荷汁拉好久沒喝了QQ~~~~~~


 
▲  蝦仁大姐今日帶了隱眼不知道在開心啥的哈哈哈



▲  阿最後結果咖啡與鬆餅小姐都沒吃到拉
     真的有點小小大難過的拉拉(﹋_﹌ )



137 Book Store 咖啡館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37號
電話:06-3113137
FB  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37caf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