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暑假阿姨怕我和林胖葳無聊!!!!!!!!
     帶我們去買了烏克麗麗阿~~~~~~~~~
     但是我就是超自為的覺得在家學就會很猛了
     但是怎麼學都只會單音的拉哈哈


 
▲  我的圓滾滾的很可愛吧哈哈哈
     原本我們再網路上看到一把六百元還是七百元那種的顏色很繽紛
     就是要買那種的阿...結果到了店面發現那個聲音不太好聽
     整個就有點掉漆阿QQQQQQQ
     不過好險阿姨有多花一點錢買比較好一點點的
     因為之後我去上課的時候
     有同學是用那種六百元還是七百元的繽紛的那種彈沒幾下就會跑音...



▲  而且我超喜歡聞那個木頭味的拉哈哈 



▲ 有四條弦
    我覺得林胖葳的比較好彈阿
    他的比較有彈性我的比較憋QQ



 




▲  莫名奇妙的覺得在那邊調音好像很會XDD 


 




 



▲  林胖葳的事!!!!!!!!!!!白弦而且很好彈拉 
 


▲  我現在每個禮拜五都有在學拉哈哈
     我有認真練和弦!!!!!!!!!!!!!!!
     音樂氣質不能少XDDDDD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