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前幾天剛買了動物鉛筆袋...
     ((((請參考→→→ [ 敗物 ] 下本澤日本館 gladee動物筆袋
     然後偷偷在那邊說很喜歡這隻包包哈哈哈
     阿姨就說我認真打文章就幫我買!!!!!!
     這不是個大好機會嗎XDDD我認真打~~~感謝阿姨拉
     那時候店員跟我說只有台南店才限定7折優惠
     害人心動到個不行拉...結果我剛剛去樂天逛了一下
     我的天...哈哈哈也是給我來個七折這招
      http://gladee.shop.rakuten.tw/1108/ 



▲  想一想如果在網路上買就沒有可愛的袋子了啦哈哈
     有啾啾什麼都好 




 



▲  哇哇哇得到一個後背包拉
     滿滿滿的熊熊是不是很可愛勒! 




 



▲  連背袋都有滿滿的熊熊哦 



▲  塞了一點衣服讓她站起來哈哈哈
     共有三種顏色 黑 / /  
     阿姨說我一定一下就不背了~
     買黑色的話不背還可以給林大葳真是精打細算阿哈哈 




▲  是帆布的材質哦 
     哈哈哈髒了還可以洗一洗!



▲  前面有個小收納空間
     一堆熊熊好可愛哈哈哈 




▲  不知道這大小到底算大還小
     就差不多剛剛好拉哈哈 



 
▲  裡面只有一個夾層
     而且還挺淺的有點小失望
     可是我還是很愛她拉~只是沒有一些夾層東西很難放



▲  ACT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