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某天...跟著阿姨逛完新光三越
     急急忙忙要趕回家~~~
     然後杜樂麗的店員就拿著哈瓦那給我試吃
     然後就...哈哈哈哈哈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     


 
▲  橘橘的盒子是不是有一種hermes的感覺勒哈哈



 



 



▲  是個假馬卡龍摩天輪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  哈瓦那NO.1 75%  四隻249元 
     還有一罐 八入460元



▲  他的名字叫哈瓦那
     可是店員為何跟我說叫什麼雪茄什麼布朗尼的欸哈哈
     反正算了他本明就叫哈瓦那!  




▲  外面那一層吃起來是個蛋糕的感覺~~~
     中間夾一層厚厚的生巧克力不甜不苦也不膩!
     整個事外鬆內軟的感覺好好吃阿

     就像布朗尼阿哈哈哈



 



 



▲  馬卡龍  六入359元 



▲  哇哈哈上次吃台灣茶奶的馬卡龍真的有點失望
     脆到一個不行
     不像介紹得什麼少女的酥胸~入口即化的感覺...完全沒有
     請參考→→→[ 台南 ] 台灣茶奶茶 4°C蛋糕專賣店
     害我對馬卡龍的印象不是很美麗
     但是阿姨說這家的不一樣!!!!

 


 



▲  這個設計很優良
     壓下去整個就會卡住拉
     不會掉來掉去的! 




▲  超美的拉
     打開整個香味都衝出來了
     害我忍不住都吃了一顆阿>///< 




▲  網站說五種層次 
     鬆 ~ 酥 ~ Q ~ 軟 ~ 濕


 
▲  這家的真的不一樣的拉!!!!!!!!
     有入口即化的感覺啦~~~~~
     內陷很飽滿阿
     好甜好享受阿哈哈



▲  巧克力口味
     單吃好像真的太甜了哈哈哈
     一定要配個咖啡之類的拉 




▲  覆盆子紅椒 



▲  椰子 



▲  香蕉酪梨
     為什麼我吃起來好像是檸檬口味的阿哈哈 




▲  薄荷
     真的超無敵的拉
     這個口味最討喜了啦~~~~
     好好吃阿好想整盒都薄荷的拉 




▲  香草 



▲  這家的真的根台灣茶奶茶不一樣拉哈哈哈
     入口即化真的太酷炫了啦
     可是我都單吃...有點把我甜死XDDDD

杜樂麗官方網站   http://myyp11016.myyp.com.tw/ec99/myyp11016/Default.asp  

還有FB粉絲糰阿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ntuileries132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