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每次經過這邊~~~都是人爆多!!!
     超想吃的啦~今天FREE姐終於如我的願來了^__^



▲  延伸過去的人行道也都排滿座位



▲  平價日式料理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ㄜㄜㄜㄜㄜㄜ我砍砍~~



 



▲  綜合壽司  60元
     哈哈哈我覺得還好欸,
     反而家裡附近的一番壽司的比較好吃...一大盒50元



 



▲  綜合生魚片   150元



▲  最喜歡的鮭魚^__^
     菜市場綜合生魚片  100元XDDD



 



 



▲  超愛生魚片的啦!!!!!!



▲  味噌湯  15元

 

▲  炸豆腐  40元
     學姊推薦的~~~A__A
     果真是今日我和FREE姐最滿意的


 

 


▲  牛小排  200元
     好乾阿...是牛肉乾吧



 



▲  炸雞腿  80元
     超級無敵物超所值的感覺
     雞腿無敵大隻的啦~~~好多汁呢!



▲  今日最滿意之二^__^
 

山根壽司 
地址: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357號(赤崁樓 斜對面) 
時間:午餐 ─ pm12:00~15:00。
晚餐 ─ pm15:00~am00:00。週二公休

電話:(06)2252095。(06)2200733

無名豆花



▲  在山根壽司隔壁的隔壁~~機車行前!



▲  阿嬤好可愛A__A



▲  搖了沒?



 



 



▲  吹彈欲破嫩又滑~~
     我是沒吹他也沒彈他啦...
     可是真的無敵嫩又滑呢!!!!
     好吃好吃



▲  阿嬤很認真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糖水也不會甜死人!!!!
     無敵棒棒的啦



▲  看起來很累XDD
     真的今日的戰況... 累累




▲  吃完就是我自以為又期待的FOCUS 買襪襪時間...
     可是FREE姐愛漂亮...說她今天穿這樣怎麼去FOCUS呢~~
     VERY  BAD 襪襪BYE~BYE   哈哈哈哈哈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