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從前幾個禮拜FREE姐就說要帶我們來大菜市(台語)!!!!!!我就一直期待
     FREE姐後來乾脆定個日期說10/10去吃~~~~~~
     今天10/8起床.....我心想我再不吃我真的會發瘋   哈哈哈
     就今天GO~~~~拉A__A"



▲  !!!!!!鄭記土魠魚羹   民國25年創立
     挖屋...民國25年我不知道還在哪邊飄呢
     聽FREE姐說他們小時候都會來吃~~
     這家在台南很有名...可是我今天才知道欸  哈哈哈
     媽媽說以前有吃過阿!!!!((((我還是不記得XDD 




▲  如果是平常在中正路逛街~我也從來沒注意過這邊耶



▲  價目表    還有全省低溫宅配欸!



 



▲  老闆很忙的一直煮麵~米粉
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▲  我們叫了小碗的!((((後面還有美食再等著我們勒







▲  他的土魠魚真的好吃
     也沒有腥味~很順口呢



▲  嘿嘿我的麵麵兒
     羹也不會像有些都很死甜!!!!挺好喝的
     有機會可以來大台南試試看呢!!!!哈哈哈哈



鄭記土魠魚羮
地址: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巷1之3號
時間:AM8:00 ~ PM9:00

 




▲  這家江水號我媽媽說我也有來過...我也不記得了  哈哈哈
     挖!!!!這家比鄭記土魠魚羹早5年創立!!!!
     都是古早味哦



 



▲  老闆聲音挺溫柔的...
     可是又讓我覺得他很冷淡XDD哈哈哈



▲  我們坐在前面吃    客人一個接著一個,生意很好:))



 



▲  超喜歡這個芋頭泥~~~~~~
     好香香阿



▲  紅豆也超棒超好吃啦



 



▲  泰迪豬的"紅豆牛奶冰"    



 



▲  冰超綿密的!!!!!!之前都沒吃過這麼綿密的剉冰



▲  湯圓是古早味的那種!!!超喜歡
     好吃QQ哦



 



▲  下次我還要來啦~~~~~~
     好好吃噢。
     有機會來大台南...先吃完土魠魚羹!!!在往後走吃江水號哦~

江水號
地址 : 台南市國華街3段16巷13號  
 

時間 : AM11 : 00 ~ PM9 : 00 
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