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之前聽同學們說多好吃~多好吃的!    於是FREE姐就帶我們一同前往試試
     其實前兩天和朋友約會都吃這個XDD哈哈哈哈
     可是都沒認真拍被FREE姐瞪了一番



▲  成大會館這邊的店^__^



 



 



▲  其實這桌子蠻油的:||   FREE姐一直不讓我們靠桌  哈哈哈



▲  我覺得點餐的服務人員還有待加強...
     感覺他們不太熟練呢!動作有點慢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▲  點了一個"分享D餐 歐式香草烤雞+地中海歡樂拼盤+蜂蜜綠茶×3"
     499元
     香草烤雞XDD哈哈哈



▲  加個25元就來一個芒果鮮奶酪
     普普通通的~~



 



▲  嘿嘿超級無敵期待的拉



▲  FREE姐一拍完!!!!!!!馬上摘了雞腿來吃((((聰明人XDD
     一整隻吃起來就很有成就感    哈哈哈
     雞腿果然無敵嫩   很多汁哦
     它不是很大隻~~所以不會撐死人A__A"







▲  楓糖奶油醬!!!!!!好香好好吃
     沾薯條吃~別有一番風味
     可是!!!!沾雞肉似乎有點怪怪XDDD



▲  地中海歡樂拼盤~~~~~~



▲  雞翅不是我的菜...都給FREE姐吃吃



▲  最喜歡它的薯條  洋蔥圈!!!!!!無敵好吃阿
     FREE姐說洋蔥圈最有誠意~~~~
     洋蔥好香
 
 

▲  8號餐  香草棒雞肉醬義大利麵餐
     附餐:義式烤蔬菜+迷迭香烤棒雞 +蜂蜜綠茶
     169元~~~~~



▲  ㄎㄎㄎㄎㄎ....



▲  迷迭香雞腿~~我覺得還是整隻的比較好吃!



 



▲  泰迪豬無敵聰明
     我以為那隻雞,的雙腿~非我莫屬呢...
     結果他超聰明的直接拔雞腿來吃= =我太小看它的  哈哈



▲  算你狠!!!你還有義大利麵欸!!!還跟我搶雞

 



▲  非長賴可~~~~~SO GOOD~~~~~VERY GOOD
     順便跟大家說個小秘密!!!
     帶手套瘋狂拔雞吃...(((很開心的不用擔心要洗手
     結果我拔掉手套...我的雙手油油亮亮的餒= =
     為什麼勒~難到...那手套會透氣  哈哈哈哈

產品專區  http://www.pec21c.com.tw/products.php
 
分店資訊  http://www.pec21c.com.tw/shop.php

推一下囉!!!!!!!!!!!回個應    感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