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漫畫課!!!!!!!!!!我畫的.....挺醜的阿-/-
     根本沒耐性   哈哈哈哈
     我似乎把男模的屁屁話太翹了:-O"



▲  oh my gosh!!!!!威廷也畫的太美了吧~"~



▲  他聞一下.......就發揮神力了!
     真強阿- -!!!



▲  大芷畫的阿!



▲  我發現...老師要我們背面   我畫側面呢XD



▲  威廷!!!!!整個FOLLOW我的腳步XDDD
     自己設計了一個髮型阿!!!!太猛了  19



▲  真的很奇怪妙~~~硬要我拍
     其實我不喜歡這隻XD硬要我幫她拍給羽萱姐看:)))))



▲  上課不上課你們在幹麻阿!!!XD



▲  劉威廷一直吵!!!!從上學期吵到現在
     只好帶來給他爽一下 



▲  想到圓圓眼鏡就美送!!!!!自己開創你的道路XDD  賀ㄇ?



▲  嘿嘿似乎不太適合XDD



▲  硬要耍帥勒



▲  那支米奇手   臭到爆=\\=



▲  !!!!!我的阿拉蕾飛行帽A__A
     這張馬哥 馬甄佑~~整個不是重點阿
     後面的林家慶同學整個搶走她的風頭XDD







▲  硬要這種臉勒







▲  有沒有變白XDDD?



▲  嘿嘿嘿嘿!!!!!!!!!!阿拉蕾飛行帽到手了啦
     感謝威廷去買囉 哈哈哈哈
     今天教官沒抓我蝴蝶結!!!!
     害我失寵若驚餒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