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A小毛頭!!!!!!!!!超久沒約會的啦:>




你領先買了燕尾服=))))!!!!!!
我的親親小寶貝燕尾服,等姊姊噢(((自以為勒XD



OS的店員說我們是不是大學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高高,高興的勒XDDDDD
我默默的說...我們才高一  :|



所謂的小星星城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咩妞~~~~XDDDD




蘋果醋的意思:D




所謂的前菜:-O會不會太小呢?




蕃茄濃湯...別提了:-S
喝一口,請收走=)))))))))))



黑橄欖麵包...還不錯:">




高高的,他並不滿意...
我也不想多做介紹=))))因為我們不會去第2次了:D...這樣懂嗎XDDD








奶茶...很可怕
有沒有塑化劑?



喝剩這樣才在嫌難喝XDDDD




泡泡可可!!!!!好喝多了XD




蘋果奶烙...我覺得蠻香的!!!!
被高說一下很噁,越吃越...=))))



回家囉!!!!!!!!!!!我要燕尾服:>



哇哈哈哈ㄏ哈哈,
很久沒見面了~~~但是依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XD
還是很三八:>>>>>>>>>
下下禮拜好像要去安平=)))))))))
今天整個自以為背包客XD真爽心


GO!!!!相簿)點(




又到了這個時刻XDDDDD
愛吃不是一兩天的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