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吃完IS義大利麵之後就是我們的小血拼時間拉
     這棟房子好美阿
     整條路應有盡有嘿嘿 




▲  我只是看到BSX外面的衛生衣忍不住翻了幾下
     阿姨衝進去看了~~受不ㄌㄧㄠˇ
     我真的覺得林胖葳很煩欸拍照耍什麼帥阿= =
     根本欠揍 




▲  這件恐龍外套霹靂可愛的拉 



▲  明明是我先看上的確要讓他
     說說看有沒有天理阿
     到底是誰生日! 




▲  真是夠了他拼命在那邊選勒 



▲  被哥哥稱作犀利哥的外套哈哈哈
     我個人也覺得林胖葳不需要阿
     他又沒在騎機車也很少在出門
     重點他又怕熱根本不需要阿不知道他就硬在那邊吵什麼
     結果就由哥哥接手拉^^
     嘴巴講這是犀利哥的外套~但是明明就很哈這件!受不了餒 




▲  因為我太不爽了XD屎臉呈現哈哈哈
     這個背心我超愛的拉
     還有美麗的橘色拉搭配整個很亮阿
     而且口袋有四個都是大口袋內
     逛夜市超方便~放錢包手機!!還可以放行動電源勒 



▲  店員推薦的可愛小粉粉裝
     剛開始看到並沒有很喜歡這件哈哈
     但是試穿之後覺得...這好像公主的睡衣XDDD 




▲  有沒有看到袖口那邊的洞洞
     可以把大拇哥穿過去哦
     他有很多小細節拉~帽子那邊有垂兩隻小粉粉熊!
     還有帽子可以拉開~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拉開比較好看啦
     還有兩個小耳朵哦 




▲  超毛巾底的唷
     材質也不錯挺吸汗的呢
     也沒有起一堆毛球^< 




▲  我還有買一個外套內!但是阿姨都沒盡責沒拍到
     因為他都一直拍林胖葳~~ 




▲  全部瘋狂選完之後就到了隔壁的佐丹奴拉
     我想超久的RODY終於帶我來買了><
     爽的勒哈哈哈



▲  你看!討不討厭他又硬要參一腳了啦 



 



▲  還有我的恐龍褲襪
     他霹靂可愛的但穿起來腿很粗無奈~~~~~~
     削削阿姨阿!!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