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嘿嘿衣服真的很難拍欸
     而且燈光也不佳拍起來好醜...霹靂的抖又醜
     生日快到了阿姨就帶我去買個小衣服囉
     考駕照也要有個駕照戰袍阿XD 




▲  噢煩欸拍起來好醜
     但無法我還是PO了哈哈哈 




 



▲  人生第一件雙排扣
     竟然是我的18生日禮物哈哈哈 




▲  但我還覺得他不太適合我內
     畢竟它看起來太成熟了啦
 


 



▲  小洋裝兒
     阿嬤稱他為大肚衣! 




▲  整件黑色再搭配一咪咪的ㄇㄠˇ釘
     看起來就很好看了嘿嘿 




 



▲  這件毛衣我最喜歡囉哈哈哈
     夢寐以求一件毛衣霹靂久的
     終於到手了!!!!!!我覺得它好美 




 



 



▲  還有麋鹿整個冬天就是要來一點麋鹿XD 



▲  還有阿姨受夠我的醜圍巾了
     所以挑選了一挑...豹紋的呢
     原來這就是轉大人XDDD 




▲  雙面哦^___< 



▲  以上就是我生日前阿姨所說的生日禮物
     也是一個霹靂考駕照戰袍哈哈
     穴穴阿姨阿!!!!!

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