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▲  這是一場說走就走的高雄小故事哈哈哈
     原本我和想哈是想去嘉義但是到嘉義的火車票竟然要一百多元
     所以就想說算了...但是我們還是一大早就約出來三八
     我只是說了一句阿不然我們現在去高雄阿...
     小哈大力站了起來說 : 「 走阿! 」
     然後就走了哈哈哈



▲  說走就走的感覺真好自以為熱血的勒
     年輕真好XDDDDD(((((硬要扯哈哈哈



▲  我硬逼他跟鐵軌合照,他也是挺配合的阿 哈哈



▲  不免俗的我也要來一下阿是不是



▲  五十八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高雄火車站拉
     一走出去就是捷運站了!!!!!!!!!!
     想要到駁二特區就是要坐捷運到鹽程埔
     一出站會有很多牌子告訴你怎麼走
     超清楚的拉~~~連我這路癡都沒迷路XDD 
     特別打電話問玉米勒哈哈哈



▲  不知道為何每次都一定要跟這個小圓牌合照哈哈 



▲  我們興奮的要屎呢
     我們從之前就超級無敵想要去駁二看三D展!!!!!!!!!
     殊不知....展覽時間2010/12/11~2011/02/28

     超難過的啦我們自以為那永遠都會開著的內



▲  現在展的好像是什麼電影什麼挖哥的啦哈哈哈
     沒什麼興趣...只好再駁二晃個一圈 




 


 

 

 




▲  這邊好多好大隻的公仔兒阿
     而且他們都好壯也有點胖不知道是什麼挖哥 




▲  你看你看他們的下盤都好大阿哈哈哈   


 
▲  太陽超大的拉但是還是蠻多人的



▲  右邊那隻好像麥當勞叔叔胖胖版哈哈
     有帶傢伙的麥當勞叔叔 




▲  我也想在家裡的窗戶貼這個
     覺得他挺美的阿 哈哈哈 



 




 


 
▲  超大隻的大黃蜂



▲  感覺大黃蜂一腳就可以吧小哈踩扁了XDDD 


 
▲  這感覺有3Dfu我們來也是有看到3D圖的拉哈阿哈



 



▲  真的不知道為何他們的屁屁都超大的哈哈 



 



 



▲  雖然沒看到3D展但是出個小小遠門也挺開心的拉哈哈哈

官方網站!!!!!!!
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 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蝴蝶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